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瑜伽教练

 @楼诚深夜60分 

*瑜伽


不要在意BUG


软广:楼诚中心本 《所幸》正式本宣

————————

第一医院骨科医生赵启平,在忙碌的工作之外,还有一个特别不同于其他的医生的爱好——瑜伽。

一个男人练瑜伽,在如今的时代虽然不少见但也算挺稀奇的,看多了职业病关节疼,赵医生深谙骨骼健康乃人生大事,跑到健身房里开了个班,调养生息练出了玲珑曲线,和一群小女生在一起深呼吸高抬腿,三十岁的老赵感觉自己回到了小赵年代。


今天照常在健身房锻炼时,赵启平被门口的教练拉到了一边,“小赵,今天咱们来了个大佬学员,实在是抽不出人手,要不你帮我们去带带?”

赵启平一向对这种有钱人的做法极其鄙夷,脑子里的画面就是肥膘横流的五十岁老头穿着紧身衣玩器械的画面,“他有钱怎么不报个私人教练啊。”

“要说是私人教练还好说,问题是他要学瑜伽啊。”

“啊?”


谭宗明穿着一身休闲服站在偌大的房间里等着他的私人瑜伽教练,前两天的体检结果让他忍不住低下了高昂的头,四处询问,结果下属直接推荐了这家健身房,说瑜伽效果特别好,还能看到帅哥。

当然,后一句是建立在谭宗明的性取向上而说出的推荐理由。

看到赵启平一声黑色走进来,谭宗明想哇这么幸运,第一次来就能遇到,这该不会是一家gay健身房吧。

“谭先生是吧,我们开始吧。”赵启平的眼神根本就没在谭宗明脸上停留多一秒,而是上下打量了他身上价值不菲的行头,拉出房间角落放的瑜伽垫就端坐在谭宗明面前,示意他坐下。


行呗,来都来了。谭宗明依样画葫芦跪坐好,刚坐好赵启平反倒站起了身,绕了一圈来到谭宗明背后,刚运动完滚烫的掌心贴在了谭宗明保养得当只是稍微有些小赘肉的腹部,谭宗明下意识吸了一口气,赵启平却不管不顾,低沉的嗓音贴近了谭宗明的耳后,“来,呼气。”

还呼气,都快喘不上气了。

谭宗明平复了一下情绪,没想到赵启平的双手反倒从身前绕到了身后,贴着他的腰线揉捏,“谭先生这个岁数还能有这样的身材,不容易啊。”

这一定是个gay吧!还是绝对极品的那种!


两个小时的课程结束,谭宗明反而出了一身冷汗,看着摸了自己全身还装作无辜的“赵教练”,咬牙启齿,“下次,我还找您啊教练。”

“我只是个代教,不客气。”

代教?谭宗明终于在赵启平拐弯之前把浑身汗的他抓住,“你早说啊,我就不怕你被炒鱿鱼了。”

吻贴上来之前赵启平还不依不饶问了句为什么会被炒鱿鱼,被谭宗明暴风雨般的攻势袭来后早就忘得一干二净。

罢了罢了,我没认真教,你也没认真学,不算吃亏。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