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疤

不要怕,HE,点进来。
——私设——


到底还是留下疤了,王凯想。
那条黑色精致的西装裤下蜿蜒着一条印记,翘起二郎腿时才能略窥一二,不知情的人可能瞄了一眼就此略过,身边的人却清楚,伤痛给这位四十不惑的人带来了多少麻烦。

可这个男人似乎根本就没有做艺人的自觉,腿上留了那么长一的疤,照样吃浓油赤酱,吃面要加辣,就连王凯每天晚上想给他涂个芦荟膏,这人都不情不愿。

“咱今天能不能不涂了?”靳东颓着脸问。
王凯没回答他,坐在床上等靳东把腿挪过来,然后卷起睡裤用食指沿着新生的嫩肉不急不缓地按摩,眼里满是关切和心疼。靳东最最对付不来这种局面,显得太矫情,于是每次都要把腿缩回来,一来二去惹出了火,滚在了一起不管不顾,等到意乱情迷时王凯也早就把它抛在脑后。

可今晚的王凯特别认真,甚至瞪圆了双眼低沉着嗓音说别闹,靳东知道这是他发火的前兆,一边感叹狮子又要炸毛一边抬手想给他顺顺。手还没举起来就听见狮子的喃喃自语,
“这么长的疤,可怎么办呀。”
“什么怎么办,多男人啊。”靳东洋洋得意,忘了当初躺在病房里因为王凯没赶得及去看他而委屈得像个孩子的人是谁。

“你少给我贫,叫你好好保养你又不乐意,这要留一辈子的!”
眼看真的要炸毛,靳东也软了态度,“真不碍事,留个疤也好,长长记性以后多注意安全。”
“也是…你说说你这么大岁数了,有个三长两短我可不管你。”
“嘿你小子,嫌弃我老?我让你看看什么叫宝刀未老。”
“诶诶诶东哥,东哥我错了……”

END
啊,今天也被自己甜到了。

评论 ( 8 )
热度 ( 18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