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段子】就当无事发生过

全是段子,清一色段子,无脑,慎入。

《所幸》最后四天预售中


01.楼诚

“大哥,阿诚哥,我……”

明楼坐在沙发上,阿诚坐在…明楼的大腿上。

明楼手里攥着药,阿诚手里攥着…明楼的衣服。

“明台!没看到我给你阿诚哥上药吗,门都不敲就进来。”

楼下明镜听到声响探了探头,“怎么啦?”

“没事大姐!”三人异口同声。

随后两人和明台达成了协议——大家当无事发生过。


02.凌李

“那啥呀凌远,你抽屉里有胃药没我胃疼得厉害。”

说着韦天舒拉开了凌远办公室抽屉,愣了一下又连忙塞了回去。

“你搞什么啊一惊一乍的。”凌远把人起开打开了抽屉,看到了之前李熏然红着脸防止他再胡闹而放的,B,Y,T。

额。

“我还没用过。”

鬼才想知道你有没有用过。

凌远看他没反应又接了一句:“大家当无事发生过。”

“那这个月的奖金?”

“……再说。”


03.谭赵

“老谭,我想你有必要和我解释一下今天的……what?”

向来是毫不避讳直接进谭宗明办公室的安迪看到自家老板的沙发上躺着——赵启平?

“赵医生?”

赵启平早就被刚才低沉的女中音吓醒,现在眯着眼摆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安迪,早啊。”

“你和小曲?也是,她应该没想到自己会输给盛煊的老总。”

赵启平的起床气攒着没发也不敢发,点头称是。

“呼…”走出办公室的安迪如同经历一场浩劫:“Nothing happens.”


04.X周(?)

“这么巧你也喜欢鱼啊,我也喜欢。”

周凯瞥了一眼他,“我是杀鱼的。”

……恩。


05.庄季

“你看看你看看,伤的这么严重,伤筋动骨一百天知不知道?你这手啊半个月里别想动了。”庄恕额头全身汗,拿着酒精棉花在季白的伤口周围擦拭。

季白有些不解,抬起了手臂:

“可以动啊。”


时间静止。

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28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