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无形撩哥最致命

 @楼诚深夜60分 

*新闻联播


《所幸》最后三天预售

01

谁说过哪天要是地球毁灭了新闻联播也会继续来着?

李熏然嘴里含着棒棒糖穿着白T恤大裤衩侧躺在沙发上,目瞪口呆看着发出一声怪异声响随后罢工的空调。

酷暑。

李熏然觉得世界末日到了。

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当然是发朋友圈。

 

02

“38度高温,空调坏了,[再见][再见][再见]”,随后配上一个“我也很无奈”的表情,点击发布。

李熏然这才打开风扇,根据空调上的牌子打了报修电话,从冰箱里拿出了冰啤等着维修人员上门,顺便看看朋友圈的评论。

【大哥:再买一个。】

【阿诚哥:漏水吗,是线路短路还是接触不好,自己先修修看。】

【阿诚哥 回复 大哥:你有钱,你买。】

【远哥:等我。】

李熏然脸上顿时红了一阵,等,等什么啊。

 

03

没过十分钟门铃就响了,电视里传来了等等等等的音乐声。

凌远身上还穿着白大褂,应该是下班了直接过来的,鼻尖渗出了汗:“还没好?”

李熏然点点头。

应该是还没好,不论是空调,还是他们俩的关系。

 

上次凌远在这里的时候,正好也在播新闻联播,主持人嘴里说着经济GDP,李熏然的脑子里却只有高尔基莎士比亚。

这个人刚才是不是说喜欢我来着。

凌远看他表情呆滞,还是自责太仓促,把人给吓着了,也没给李熏然反应的机会拿了包落荒而逃。

 

04

“我看看啊。”凌远径直进了厨房,从柜子里拿出了螺丝刀拆下了空调的外罩和过滤网,拿着手机自带手电筒照了一会儿:“应该是药水没了,要加,这个我也没办法。”

“恩。”

然后就很尴尬了。

凌远原想着过来修好空调表现一把顺便问问李熏然想好了没,哪晓得自己根本修不了,现在两个人僵坐着等师傅,像两座雕塑。

“远哥啊…”还是李熏然率先开口:“我,我想好了…我……”

“302!修空调的!”

……

 

05

换换药水几百块钱,李熏然摸着钱包有点心疼。师傅一边装还一边调侃,“哟,兄弟俩啊,你们不re啊?”

哟,还是个武汉人。

“不是兄弟…我们挺热的,所以师傅您快些吧。”凌远一惊一乍感觉快被吓出心脏病。

好不容易等人走了,凌远更加不知所措,跟在调试空调的李熏然身后一言不发。李熏然反倒笑了,“我们来试试空调功效好不好。”

“啊?怎么试?”

“运动。”

 

电视机里的女声还在说着“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谁都没时间去管了。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25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