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这醋吃得够别致够新颖

 @楼诚深夜60分 

*前任


之前的鹿设定哦

《所幸》最后两天预售


————————

01

赵启平今天碰到了一位非常有意思的病人。

准确来说,是两位。


年纪稍长的左手捂着脸右手捂着腿,较年轻的一个左手揉着右手,赵启平一时没反应过来:“额,如果是两位的话,是要挂两个号的。”

年龄略长的先开口:“就我一个,明楼。”

赵启平看了看病历簿,又瞄了眼脸上青一块红一块的人,他胸口那只鹿…是他兄弟?


02

“怎么伤的呀?”赵启平站起来直接捏上了明楼的手臂,看到明先生忍痛的样子有些窃喜,呵,德国骨科。

明楼完全没觉得这是赵医生下手重的后果,咬住牙没吭声,“我活该,被打的。”

赵医生心里已经描绘出了一幅自己常在日本漫画里看到的场景,比如《哥哥太爱我怎么办》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等,又转念一想要尊重病人,仔细看了看伤势:“下手的人手法很不错啊,没伤到骨头,但,正中痛穴。”


一边的明诚红着脸望向天花板。


03

“大哥,对不起。”阿诚开着车通过后视镜偷偷看疼的龇牙咧嘴的明楼。

明楼看向窗外:“是我错,你不用道歉。”

“知道就好。”

“你这孩子……”

阿诚换上四挡猛踩油门,“你再和汪小姐出去吃饭喝酒不告诉我,我只会打得更疼。”

“……诶,知道了。”阿诚啊你超速了。


04

等到两人再来复诊的时候赵启平总算是懂了。

敢情旁边这位就是德国骨科的另一位主角,两只雄鹿趴在沙发上看书,角略大的那只手上不干不净的,上下抚摸着弟弟的鹿角和鹿臀,真是不堪入目。

“明先生,好点了吗?抱歉,上次对你下了重手。”

明楼点头,完全没了上次的颓废:“多谢赵医生。”

身边的明诚随之点头示意:“不瞒医生,是我打的。”

恩,看出来了。赵医生挂着公式化笑容:“祝你们幸福。”


05

目送着楼下两人走出医院的时候他想,一定要幸福啊。

他很久都没见过精神如此契合的两头鹿了。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4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