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节日

今晚八点预售结束,感谢大家28天以来的照顾,真的非常感谢!

《所幸》预售倒计时



01

对于父亲节,阿诚是没有多少回忆的。

或者说,对于任何节日,阿诚都不怎么在意。

从小跟着桂姨生活,习惯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打水做饭被毒打,那时候的他,只希望时间能过得再快些,能早点长大脱离地狱。


02

到了明家之后,从小喜欢走罗曼蒂克路线的明镜明楼,和每天都想过六一节的明台一起每年都要把中国传统节日和外国乱七八糟节都来一遍,偌大的明公馆整天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今天父亲节,一大早明镜就把两个孩子叫进了小祠堂,谈话叙旧聊天说地,到了快中午才结束。


“大哥……”出了小祠堂明楼才看到阿诚一个人低垂着头站在房外。

明楼走过去蹲下身把小孩抱在怀里:“阿诚…我们不清楚你的生父是谁,也不好轻易让你进明家家谱,所谓长兄如父,如果你不介意,大哥就算你半个父亲。”

阿诚没说话,点点头,把头埋在了明楼胸前。


03

—十年后—

阿诚轻笑:“呵,明长官,长兄如父,你这父亲,就是这么当的?”

明楼听了也不恼,伸手把人抱得更紧:“还能说话?看来是大哥不够卖力。”


感谢有你在,让我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