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交友当如赵启平

 @楼诚深夜60分   *麻醉


01

“来,闭上眼睛,深呼吸。”

李熏然渐渐失去了意识……

 

02

“什么?”凌远正在隔壁市参加学术会议,接到赵启平上气不接下气的电话,吓得叫了一辆最贵的出租车马不停蹄回了医院,身上的现金不够,凌远还史无前例用上了微信支付,这还是当初李熏然给他弄的,拿过凌远的银行卡啪啪啪在屏幕上按着数字,边按边嘲笑这老干部不懂与时俱进,然而弄了之后却没用上几次,这次倒是派上了用场。

明明是最熟悉的地方,凌远第一次觉得陌生,亮着红灯的手术室充满了不安,他走近几步,赵启平穿着一身休闲装,看到他也站了起来。

“怎么回事?”

“中午和我吃饭呢,突然就……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手术室灯暗,凌远首先冲了过去,主刀医生是普外科的小年轻,凌远一个眼刀刷过去,小医生就皱着眉头狠狠一鞠躬跑开了。

这是怎么回事?

 

03

赵启平已经开始酝酿情绪了。

可能是平常没做过病人家属,何况他还算不上个家属,没这么一次他还不知道原来医院的信息如此闭塞,进了病房,信息卡上除了个人信息什么都没有,凌远在走廊抓了两个小护士,也都支支吾吾说不知道什么病,档案就算是院长也不给看,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回到病房后,李熏然苍白的脸和赵启平欲哭无泪的表情,让凌远的心沉到了谷底。

他坐下来后倒异常平静,他想好了,不论李熏然是什么毛病,都会一路陪他走到底。

“师哥,你想好了吗,真的不说?”赵启平抱着胸看他,眼眶带着湿意。

凌远叹了口气,抹了把眼睛:“不说。”

 

04

全世界大概只有李熏然不知道凌远喜欢他。

李熏然在医院见到了他的真爱,随后开始了你跑我追,可凌远依旧不为所动,只是淡淡的留下一句:“我挺喜欢你的,可是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李熏然就搞不懂了,这都21世纪了怎么还会有这种台词,不能在一起?是自己太穷了还是他有病?

否定了前一个设想之后,李熏然思考良久,决定即使凌远有病也要照顾他。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赵启平长时间的虐狗行为后脑子也有些迷糊,李熏然在医院车库堵住凌远之后直接就吻了上去。

凌远一时间慌了神,反应过来后自己已经把遍体鳞伤的小狮子推开半米远,李熏然却和以往一样挤了个笑容:“没事,我,我先回去了。”

凌远看着他走远,用手捂住了脸。

 

05

“他都这样了你还不告白,我就没见过你这么傻的人。”赵启平有些激动,转过去后身体都在颤抖,凌远受他影响也有点想哭:“我要答应早就答应了,可是…我何德何能,他还年轻,什么样的姑娘找不到,又何必在我这一根老朽木上吊死。”

“说不定他就喜欢这根木头。”

“……是啊,我怎么就,看不穿呢?”凌远盯着李熏然的睡颜,真希望他能立马跳起来炸毛一顿,也总比躺在这里毫无生气的好。

凌远的手慢慢抚上一直都想触碰的脸庞,红着眼眶哽咽道:“熏然,你起来,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我不闹了。”

 

“啊?”

凌远抬头一看,李熏然睁着眼睛望着他。

 

06

凌远目瞪口呆看着满脸得意的赵启平和红着脸一无所知的李熏然。

“你,你说中午突然就……”

赵启平眨眨眼睛:“对啊,吃完饭跑下楼拿了个快递突然就肚子疼,到医院来就说尽快手术,阑尾炎嘛。”

“那,那个小刘?”

“小刘啊…手术前我跟他说,这是院长夫人,院长要来监工的,他一开完刀就吓跑了。”

“那,那些护士也都?”

赵启平终于拍了拍胸膛:“厉害吧,我都买通了,代价是给她们带个kate。”

“赵启平!”

赵启平哼哼嘴:“怎么了,弟媳。”

凌远的怒火瞬时被全部浇灭:

“你去买,我报销。”

 

07

“你都,听到了啊?”

李熏然低着头嗯了一声:“麻醉药效很快就过了,凌院长。”

凌远手足无措起来,往后一看哪还有赵启平的踪影,心里咬牙切齿把人来来回回骂了几遍,却又不得不感谢他的壮举。

“之前让你太委屈,现在我来说吧,李熏然,你愿意吗?”

李熏然抬头看着他,刀口开始隐隐作痛,随便吧。

“我不愿意。凭什么这么容易,你也得来好好追我一次。”

“好好好。那,我能亲你一下吗?”

“恩…勉强可以吧。”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479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