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蔺靖】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哲学_生活  only场贩的明信片,七个仙女(X)真的不来一发吗!

11号预订截止哦!最后再捞一波!

——————


真是滑稽。

春意盎然,本该是踏青赏乐的时节,萧景琰鼓足了勇气,想约蔺晨到金陵附近游玩两天,谁想到,这人自己先去踏青了。

踏青,踏入青楼。


大概这也不算什么,潇洒公子嘛,平常饮酒作乐无可厚非,萧景琰又不是他什么人,哪还管得了这些,可这蔺大人流连风月场所第二天早朝匆匆忙忙衣冠不整,却让萧景琰起了一把无名火。

“蔺卿,作何解释?”小皇帝的头冠都气得有点歪。

“陛下,臣最近愁思不得解,找了几位姐姐共同商讨商讨,没成想聊得尽兴忘了时辰,实在失礼。”

几位姐姐?

真是荒淫!


萧景琰一大早瞪得眼睛都疼,下了朝去花园散散心,又遇到了换了一身常服等待自己的蔺晨。

“景琰,怎么发这么大火。”

看向自己的眼神满是关切,萧景琰最受不了他这幅样子,避开了不去看:“没,没有。”

蔺晨甩出扇子打开兀自扇着:“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那我先走了啊。”


“诶,你,你等等。”萧景琰让下人到园外等着,斟酌再三才开口:“嗯…先生还是少去那些地方…”

“我啊,喜欢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万分惆怅,找了几位红袖招的姐姐谈谈心,这也要向陛下报备吗?”

萧景琰心下一松:“我又不管这些。”

下巴被扇子挑起:“你这是作为皇上的告诫,还是,作为……萧景琰?”

“我……”

蔺晨依旧看着他,没有丝毫退让。

哪晓得没有等来答案,倔强的人直接凑过来吻住了蔺晨的嘴唇,轻尝辄止,眼神忽闪:“都有。”

蔺晨脑中烟花齐放,回过神来小皇帝已经消失在一片垂柳中,撩完就跑的小毛病啊,要怎么治。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4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