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光圈 02

昨天试着发了第一章,妈耶看评论好开心,不能剧透所以不敢回复评论的感觉也很棒!

我会抓紧时间写的,继续期待评论!

——————————————


02

长身独立的人站在那里就已成了一幅画,明楼的外貌当然出众,但也不算顶尖,阿诚拍过的明星模特数不胜数,皮相好看的更是比比皆是,可没有一个,能有明楼这样的吸引力。

 

阿诚。

他明明看到菱形的嘴唇开合吐出了这两个字,可始作俑者下一秒就扭头看向自己:“阿诚先生,这样可以吗?”

“可、可以,明先生稍作休息,我们五分钟后正式开拍。”

 

记者收到开拍的消息后终于进场,手上拿着一堆资料,看起来也做了不少功课,终于看到明楼,伸出手弓着腰打招呼,明楼微凉的手递过去:“半个小时,咱们长话短说。”

怎么就半个小时了?记者拿着稿子的手瑟瑟发抖,连忙坐下来直切正题。

 

两人的谈话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期间阿诚还要就两人的采访场景进行拍摄,脱了鞋子蹲在明楼一旁拍侧脸,又以俯视角度从桌子一头拍过去,直到发现镜头里的人视线一直跟着自己,才后知后觉抬头。

“明先生,这样是不是太打扰你了。”

“不会,”明楼摇了摇头,双手交叉放在腿上身子向后仰着,“我只是觉得奇怪,我本来会以为,摄影师会更加…恩,fashion一点。”

阿诚顺着他的眼神看向了自己的脚——一双白色纯棉袜子。

“工作嘛,穿得舒服就好,穿得再好看,我也不会拍我自己呀。”

“哦?我倒是觉得,阿诚先生比报刊杂志上的模特长得还好看。”

 

身后传来几声嗤笑,阿诚转回去瞪了几眼,手握成拳头放在嘴边轻咳两声:“明先生说笑了。”

 

由于明楼的“突然变卦”,记者准备的问题只用上了三分之二,好在明楼也算配合,侃侃而谈,有了不少可以刊登的内容,满意地背着包离开了现场。阿诚拍完自己想要的就先去电脑前看效果,偷偷把不小心拍到明楼翻白眼的照片存在了自己的文件夹里。

切,给你放在杂志上,让明氏股票跌十个点,一点没正派的明总裁。

 

“这么丑的,还是别用了吧。”明楼换回了自己的衣服,却没脱下眼镜,向阿诚走来。

“放心,当然是选最好的,到时候会先寄给明先生过目。”

阿诚站起身来挂着公式化的笑容,摆明了是想让明楼离开,可明楼却偏偏看不懂,站在原地傻耗着,“阿诚先生晚上有什么安排吗?”

 

来了来了来了。

阿诚仔细回想查阅过的明楼资料,感情一块几乎空白,被八卦报纸津津乐道的也只一个有过合作关系的汪曼春,是这人平常太洁身自好还是……是gay?

在娱乐圈呆久了也都知道,一部分有钱有势的人总喜欢搞些花样,明明只对女人感兴趣,却要划出一大笔支出来养个“小白脸”,带出去也能给自己脸上贴贴金,这明楼,看上去是个正人君子,然而败絮其中,太没意思。

思至此,阿诚也不玩表面上那套,笑容沉了下来:“为什么选我?”

 

明楼神色一瞬间复杂起来,盯着阿诚看了片刻,

“吃顿饭而已,阿诚先生想成什么了?潜规则?”

 

TBC

下篇 03

评论 ( 24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