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捉迷藏?

 @楼诚深夜60分   *捉迷藏

——————————


01

“猜猜我是谁?”

幼时的明台闲来无事总喜欢拉着暑假在家的阿诚玩捉迷藏,孩童银铃般的笑声嘻嘻哈哈荡漾在明公馆的角角落落,明楼和明镜也老是被明台叫过来凑数,开玩笑就两个人找来找去有什么意思。

恰逢此日明镜不在家,明台又张罗着大冒险,把书房看书的两人硬是叫了下来,不用抽签就决定了明楼负责找人,两个小孩三二一飞奔了出去,明楼轻轻松松就在小花园逮到了和蚂蚁眼对眼的明台,两个人一起找起了阿诚。


“真没劲,每次阿诚哥都躲得最好,以后不和他玩了。”穿着西装背带裤的明台嘟着嘴不情不愿跟在明楼身后。

“你啊,真该学学你哥,读书游戏样样比你好。”

明台气得直跺脚,冲在明楼身前到处翻找,终于在明楼的房间里听到了些许声音。


02

开门的时候明楼的心口被一下揪紧,他的阿诚跪坐在开着门的衣橱前,手里捧着一件破破烂烂补了好几个补丁的棉衣,是当初明楼把他带回家里来时身上穿的那件。

“大哥…我,我想藏在里面…这……”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阿诚忙拿手去抹。

明台或许是从小就知道阿诚哥一哭就要出事,此刻已经不见了踪影,明楼走上前几步拿手帕稍稍擦拭了他的大花脸:“你是在怪大哥留着它吗?”

“我怎么会怪大哥…这么脏的衣服,留着多不好。”

“诶,洗得香喷喷的了,怎么还会脏。大哥是觉得,要把关于你的一切,都好好保存起来。”


阿诚听了没说话,抽噎着哭得更凶,最后只能抱着明楼的衣服擦眼泪,鼻子通红抬起头来:“是不是还在捉迷藏…那,阿诚输了。”

明楼被他的反应搞得哭笑不得,巡视一周才发现明台这个小兔崽子早就逃之夭夭,“是啊,大哥赢了,有什么奖励吗?”

脸颊被轻轻碰了一下,阿诚眨眨眼显得十分无辜:“明台以前都这么给你们奖励的,这样行不行?”

行,当然行,一万个行。



03

“猜猜我是谁?”今天刚用过的条纹领带轻飘飘落在自己眼前盖住了所有视觉,末端在脑后打了个结。

“这还用猜?阿诚乖……”话音未落,脸上感受到温热的呼吸,阿诚凑了过来吮住人的唇瓣轻触即止,放开后又轻啄一下,随后乐呵呵走出了房间。

“找不到我不许吃饭。”


明楼目瞪口呆坐在椅子上,愣了许久解开领带笑了起来。

“看来我要整肃家风了。”

“以先生的名义。”


五分钟后明楼后知后觉冲到门外一看,顿时怒火中烧:

“小兔崽子你怎么还带开车玩捉迷藏的!”




END

好久没被自己甜死了

评论 ( 23 )
热度 ( 2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