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记一次可怕的家属探访



李熏然出完任务离开警局的第一反应是,去见一次工作中的凌远。


两个人聚少离多,在一起的时间也大多是在家或下馆子打牙祭,偶尔去医院,也只是回家路上等他下班一起捎回去,李熏然仔细想了想,还真没见过他家凌大院长正义凛然做白衣天使的样子。

只是这白衣天使应该是飞不起来的。


车子停入车库,换了一身休闲服的李熏然熟门熟路走进了医院大厅,还对着镜子摆弄了会儿帽子,进了电梯按下14,却死活按不下。

“同学,14层是行政中心,要刷卡的,你有卡吗?”同部电梯的医生朋友斜着眼看他。

李熏然低头摸摸鼻子,不由得偷笑几声,“我都工作好几年了,找人,麻烦医生帮我刷一下?”

李睿低头瞄了眼手表,淡然开口:“找谁。”

“凌远。”

李睿镜面后的双眼发出了怖人的绿光,咧着嘴沉声问道:“然宝?”


李熏然吓得浑身一个哆嗦。

等到人走出电梯,李睿忙拿出手机在群里啪啪啪打了一大串字。

“wocccccc,你们院长夫人来了!已经到达14楼战场!”


14楼原本只是些住院医和管理人员休息办公的地方,李熏然刚刚走进来就被几个小护士抓到了一边:“小帅哥,是不是来找院长的?”

李熏然完全摸不着头脑,原来第一医院的护士这么热情的吗?于是只能点点头承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姑娘们一哄而散,没有一个记得告诉他院长办公室具体方位。


凌远听到骚动走出办公室,正看到李熏然被一波又一波的小护士吞没,问题已经从“你和院长是怎么认识的?”升级到了“你和院长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小孩平常对着犯人毫不手软,如今却说不出一句狠话只能羞涩笑笑,又引发了一次尖叫。

凌远在身后轻咳一声,压下嗓子:“你们是不是太闲了,休息时间就没别的事做了?”


瞬间李熏然身边的人就没了踪影,凌远又挂上了面对李熏然时的标准笑容。


“原来你在医院这么凶,我还在想你这么温柔的人怎么能当院长。”跟着凌远进了办公室,李熏然环顾四周选择了自己看来最舒服的位置——沙发。

“不听话的时候就该训,你看看那群小姑娘对着你,什么样子,不成体统。”凌远拿了自己的杯子给他泡茶,坐下来后李熏然就躺下来习惯性枕着他的大腿闭目养神。

李熏然蹭了蹭凌远温暖的肚子:“没给你添麻烦吧。”

“怎么会。”等了半天没有回话,仔细一看李熏然已经呼呼大睡。凌远不由得轻笑,抬起手指轻轻拂过脸颊为他撩过额间的碎发,连夜出的任务,估计都没怎么睡,凌远低头轻轻在他额头印下一个吻,还未抬头,办公室的门就被冲开。


“来了?哪儿呢,我瞧瞧?!”韦三牛乐呵呵走了进来,等看清眼前景象后退出去怕是来不及了。

“滚。帮我查查这谁发布的消息,告诉我。”

“好的院长,院长再见。”


END


评论 ( 41 )
热度 ( 5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