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我没什么感受(大概)

之前有人撕我卖本子赚了这么多钱,做点无料还要嫌贵,我觉得很无奈,双面透明钥匙扣的成本价就摆在这里,你偏要跟我算三块钱一个钥匙扣那我也无话可说。

刚毕业,没什么积蓄,做无料真的纯粹是想要给参加only的大家带来一些福利,之前也调侃过我们摊是无料比场贩还要多的地方,几百份无料,大家觉得不好意思我们还会直接说:“不要紧的,拿吧。”最后回去理了一下发现自己都没拿全,挺好笑的但是大家都开心就很满足了。


好了说了一通废话,以下重点

《小鹿乱跳》成本两三块钱,大脸和哲子都是无偿帮助,一共一百册,我身边还有个五六本,是留着送朋友的,背面也明确写着禁止商用,only当天,每一本都是我双手递着送出去的,你要拿我们这一份心意作为贩卖的资本,来换自己一顿早饭钱,我没办法强行阻止,只能说一句话:mmp。

还有,见你一次怼一次。

评论 ( 44 )
热度 ( 74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