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伪装者两周年纪念】一个很小的抽奖

两周年,感谢大家还在,两年前我断然不会想到自己会入国产剧cp的坑,也没想到,会爱他们这么久。在爱他们的日子里,进入公司实习,肝完了毕业论文通过答辩,如今找到了一份各方面我都非常满意的工作等待入职,或许是上天眷顾,爱楼诚的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今后的日子,也还是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好了以上都是废话x

理了理身边的东西,做一个不太大的抽奖,评论,记得,是评论哦,为了防止恶意操作,僵尸号及评论不超过五个字的视为自动弃权。(比如你们可以回:选我选我选我,这就六个字了对不对。),九月中旬,预计九月十六开奖,采取排楼抽号的方式,通知24小时后未回私信的试做弃权,将重新抽取。

江浙沪包邮,其他地区将收取部分邮费

以下奖品:

1.沈大成青团(甜或咸均可)一份

2.《所幸》单本一份+李然然钥匙扣

3.凌李钥匙扣一对

4.《朱生豪情书》一本+李然然钥匙扣

5.手写明信片若干(邮局平邮发出)


非常惭愧,拿得出手的也就这些,你们不嫌弃就好呀。

评论 ( 110 )
热度 ( 5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