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我要你

 感谢@付阿晨_ 太太给的授权! 

 超可爱的小狐狸点这里

希望您能喜欢呀

 @楼诚深夜60分 

————————————

01

小狐狸第一天来动物园,怯生生被带进了园子。

“你叫什么名字呀小狐狸?”

小狐狸耷拉着耳朵:“我叫平平。”

“卷卷和远远不在,相信等他们回来你们一定会和平相处的 。”

卷卷是一只奶豹子,正隔着栅栏向他打招呼,最近开始长牙了,卷卷被迫离开了这块地方,走那天远远躲在树后吼着说你一定要回来,等你回来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卷卷含着泪点头。

不过半个月后远远也被带到了所谓的危险动物区 。

哭红了眼的大白熊,那得有多可怕。


02

这种平静仅仅维持了一个月,就被隔岸那群长相凶恶的大鳄们打破。

鳄鱼是整个园子里危险程度数一数二的物种,因此也极不受其他动物待见,每次都是单独行动。小狐狸耷清早去河里打水,险些一头栽到水里——

河堤上有一只鳄鱼,正闭着眼睛歇息。

平平大叫一声跌跌撞撞回到了家,和朋友说明了情况后又回到了早上的地方,那只鳄鱼依旧睡者,要不是因为身体随着呼吸的微微起伏甚至像是死了一样,大家互相推搡着,最后还是小狐狸站出来,轻轻地,在鳄鱼头上点了一下。

大鳄睁开了眼,红毛狐狸灵动的眸子映入他的眼帘。

03

“我姓谭。”睡眼惺忪的鳄鱼对着一群目瞪口呆的小动物缓缓开口。

小狐狸离得最近,点了点头乖巧得很,“谭大鳄你好。”

紧接着又有两头鳄鱼飘了过来,原来是这只熟睡大鳄的父母。

“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

谭大鳄突然裂开嘴凶相毕露,小动物们吓得纷纷逃窜,只有小狐狸留在了原地。

“我该过我自己的生活,你们能不能别老管着我!”

“你看看这地方,谁还有自由?!”

小狐狸目送着谭大鳄垂头丧气游回了他的住处。

走之前他又转过身,对着仍在观望的赵启平说:“我叫谭宗明。”


04

小狐狸隔三差五的都会来湖边坐坐,于是碰到偶尔来散心的谭宗明机会也越来越多。

最初只是隔得远远的自顾自坐着,时间久了,小狐狸也会坐到湖边,偷偷瞄眯着眼的谭宗明,光看脸的话,其实也挺帅的呀。

“喜欢就多看会儿。”眯着眼的大鳄突然睁开眼睛。

小狐狸蹭的爬起来,洒了鳄鱼一身的水。

有一天小狐狸突然唱起了歌。

“我要,你在我身旁,我要,你为我梳妆……”

谭宗明就这么看着,伸出爪子轻轻在小狐狸的头上撸了一把,赵启平却吃疼下意识退了些距离。

“啊…我不是有意的……”

谭宗明看着自己的爪子,随后落寞的摇摇头,“习惯了。”


05

之后的半个月,赵启平都没见到谭宗明。

连月亮的样子好像都成了谭宗明,小狐狸猛的甩甩头,抬头看,还是鳄鱼。

疯了疯了。

“启平……”湖里传来了微弱的声音。

小狐狸转过身去,目瞪口呆,不顾河水多冰冷,脚丫子径直迈进去掰开老谭的嘴。

鲜血淋漓。

“你你你这是做什么!”

谭宗明勾出一个虚弱的笑,少了两颗獠牙的他看上去不再那么凶残,“现在看上去没那么危险,你会不会接受我。”  

赵启平捧着谭宗明的头用自己柔顺的红毛靠上他的肩膀,“我从来都没害怕过。”


06

凌远和李熏然牵着手回来了,并第一时间给这只自己拔牙的谭大鳄补了牙。

“蠢不蠢,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下得去手。”凌远和谭宗明本就是旧识,如今不禁打趣起来。

谭宗明抿着嘴笑起来,活像只家养的尼莫:“值得值得。”

“我就想知道,你们怎么交*配?”

“凌远!”


湖畔旁,总能看到满脸温柔的谭大鳄,与乖顺的小狐狸依偎在一起。

靠近些,还能听到赵启平的歌声。

“这夜的风儿吹,吹的心痒痒,我的情郎。”

情郎咧着嘴笑,开心的像只两百斤的鳄鱼。


END



评论 ( 54 )
热度 ( 385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