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妨碍公务要吃x饭的知道吗

  

三点钟方向。

李熏然目光如炬,这个男人已经是第三次出现在了他的管辖范围内了,按其穿着打扮来看,应该不是在附近工作的员工,独自一人,必有蹊跷。


今天李熏然排的是夜班,被临时抽调过来负责一区的治安工作,天气很好灯光很美,只可惜李警官至今还未吃上晚饭。八点是人流量最大的时刻,半会儿也容不得松懈,李熏然饿着饿着也就过去了,目光在人群中扫视,又看到了那位穿着黑色西装顶着大油头的男人。

“小毛,那边那个男的,看到了吗?”

“啊李队,哪个呀?”

“就那边,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好吧,不得不承认,其实李熏然有点近视,他至今都没看清那男人的脸,只是单纯地觉得他有点可疑,至于为什么眼神总是不自觉去追寻他的背影,李熏然自己也说不上来。


半小时后男人又回来了,这次却是越走越近,李熏然下意识按住了腰侧,却见他拎起了手里的袋子——

“烧腊,我想你应该会喜欢。”

李熏然看看袋子看看他,“……恩?”

凌远又从口袋里掏出了工作证放到李熏然手里,“第一医院院长,无不良嗜好,考虑一下?”


后来?

后来啊,李警官的警官证,和凌院长的工作证,就一起放在了他们家门口鞋柜的陶瓷盆里,这辈子都没分开。


END

没时间只能赶了个短短短篇,争取下一更长一些。

好几篇自己很喜欢的文被屏了,非常sad

有梗的记得抛过来哦  永久点梗区

评论 ( 20 )
热度 ( 2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