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杜方】碰到为你下厨的男人就,收了吧

 @楼诚深夜60分  *四喜丸子    

 @好好做人苏小青 苏老师生日快乐,贺文送上。

——————


01

方孟韦的生日快到了。

杜见锋苦思冥想,挠的头皮都快破了也没想出来,这小方到底喜欢些啥东西。

烟,不爱抽;酒,不爱喝;女人?

呸呸呸。

这还能咋整啊,放眼望去,方圆十里方孟韦能看得上眼的恐怕都没有,何况又是十里长征最最紧要的关头,半分都不能松懈。


02

万般无奈之下,杜见锋只能奔向方孟韦的姑父,谢培东。

“谢,谢大叔啊,是这样……”

谢培东上下撇撇他,“不谢不谢。”

杜见锋愣了愣神,向前跨了一小步,搓搓手:“这不是孟韦生日要到了嘛,你看,我作为额,朋友,当然是要表示一下的,就是不知道,方家小少爷喜欢些什么。”

“来,我教你。”


03

杜见锋目瞪口呆看着谢培东拌肉加辅料,捏出一个个丸子,“姑父,孟韦喜欢吃这个呀?”

“可不是,”谢培东露出了笑容,“他们两兄弟呀,从小就爱吃我做的狮子头,生日嘛,你就照这样子做四个,凑个四喜丸子,听上去也喜庆。”

杜见锋连连点头,掏出了本子一一记下。

“记住,孟韦不爱吃姜,得少放,藕切小丁就可以了。幸福啊,自己争取,别老想着问别人。”

回家的路上杜见锋越想越不对经,半路上一拍大腿,哎哟卧槽都直接得到家长同意了。


04

杜见锋追方孟韦,那是有一段很长的故事要说了,暂且略过日后再说。总之这杜见锋是拼了老命追,方孟韦拼了老命的跑……

其实人也没跑,就在那儿站着呢。

杜见锋给他带早餐,他就乖乖拿来吃掉,晚上杜见锋接他回家,他就拎着包和同事们说再见,直到有一天,杜见锋把人送到家门口,小心翼翼问了句:“孟韦你啥时候答应我啊?”才真正把人惹急了。

生生把两米的路拉长成四个跑道那么长。


05

方孟韦捧着保温盒饭看着杜见锋,“你又搞什么?”

“你打开尝尝呗。”

四个拳头大小的肉丸方方正正码在盘子里,底下配了油菜打底。方孟韦动了筷,夹起一块放到嘴里,面无表情咀嚼许久。

“好不好吃啊?”

“还凑合。”说着又吃了一口。

“那就好,老子还怕做咸了,嘿嘿。”

方孟韦差点噎住,不可置信望着杜见锋,“你做的?”

“对啊,这不是快生日了吗?”


06

“真想送我喜欢的……”方孟韦低咳一声,“自己打个包滚过来吧。”


“……你答应了!?”

“……嗯。”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4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