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记一次加了buff的出柜

01
凌远打电话来,无非是通知家里吃饭,或是其他一些日常事务,天冷多穿衣,天暖更要多穿,诸如此类。
今天犹为不同。
“凌欢,这个周末到哥家里吃顿饭呗。”
“哟,啥日子啊还要大费周章的,说吧有什么事。”
对面沉默了几秒,“来了就知道了。”

周六凌欢欣然赴约,按了门铃,开门的是个,
大帅哥。


02
李熏然紧张地连一头卷发都在抖。
上周他家老凌轻描淡写的说周末约了凌欢来家里吃饭,他十分自然地说哦那好我找同事出去玩去。
凌远一个白眼抛过来,“你也一起。”
“我我我我就不用了吧,不不不不太好……”

“熏然,”凌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他面前,使出了低沉眼神杀:“你准备好了吗?”

你准备好,以我爱人的名义见我的亲人,和我共度余生了吗? 


03
思想觉悟,和行为动作,那压根是两码事。
自从凌欢进了家门,李熏然觉得哪哪儿都不舒服,浑身难受,坐着比站着还尴尬,整个人把自己码进了餐桌旁的凳子,和凌欢大眼瞪小眼。

“李警官,不用这么紧张。”
李熏然点点头,边说着我没紧张边往沙发上挪。

“在医院我们都偷偷喊你院长夫人。”
李熏然啪唧一声屁股着了地,与之同步的,是厨房里铲子落地的声音。

04
“真都这么说?”
“都这么说。自从第一次看到你们两个走在一起时,就都传开了。”凌欢觉得现在理亏的反倒成了自己,看着满满一桌的菜筷子都不敢动。

凌远和李熏然达成了一致默契,皱着眉头继续发问,:“你就没什么意见?”
“没有啊,”小姑娘终于动手,嗯,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不过还多了些家的味道,“大家都觉得很好,我也觉得很好,和你在一起之后,大哥比以前笑的多了。”

对下属们也更好了。
后半句真话当然是不能说出口的。

凌远点点头,手伸到桌子底下握住了李熏然的。

“桌子底下搞小动作哦我都看到了。”
两只手又匆匆忙忙分开。

05
送走了凌欢,李熏然终于长吐一口气滚在了他的沙发上。
“表现不错,晚上加菜。”

李熏然腾的一下又爬起来,“中午这么多菜呢,吃不完的,别浪费。”

凌远坐在另一端看他的小孩闹腾。
李熏然看着他温柔的眉眼,不禁又想到凌欢临走时把她拉到一边说的话。

“我哥他命苦,大概这辈子的运气都花在你身上了,最近的他,更像活着了。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对他啊,嫂子。”
选择性忽略最后一句。
“老凌!”

“嗯?”
“下周去我爸妈家吃饭!”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4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