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拒绝酒驾,平安过年

隐形车


-——————————————

【上海交警开展春节期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第一年参加到整治行动的新人小黄深感自己任务的艰巨,肩上多出了好几十斤的责任来,气势汹汹拦下了第一辆车。


01

“请您配合执法。”

驾驶座缓缓降下车窗,谭宗明神色古怪,副驾驶的赵启平笑的灿烂,“来,给他吹一下。”

听到后谭宗明浑身又是一抖,不出声的骂了句脏话,弯腰准备去副驾驶的柜子里拿驾驶证,仿佛被什么磕着似的又立马直起了身子,“启平,帮我拿一下。”

赵启平上下瞄了他两眼,嗤笑一声,熟门熟路拿出来递给交警,手就顺势搭在了谭宗明大腿上,“不就吹一下的事儿吗,别紧张呀。”

谭宗明咬着牙接过,匆匆解决,黄警官觉得他眼里冒着火,这不,气得连裤子拉链都忘了拉。


车子起步的时候他听到从车窗里飘来的一声轻喘,以及男人恶狠狠的回话,“等到家了,有你好受的。”

不会是要打架吧,黄警官有些担心那瘦弱的小身板。


02

“你大爷!老子没你还不活了?!”

浓浓的酒气飘过来,黄警官捂着鼻子走过去,驾驶座的大哥索性直接下车来赔不是,“不好意思啊警官,我兄弟他喝多了,嗨,和他媳妇吵架呢,我可滴酒没碰啊。”

黄警官偷偷瞄了眼后座,手舞足蹈的男人满脸委屈,盯着手机里的照片看,照片他看不太分明,只觉得那人挺白。

“啊!孟韦!你你你你听老子解释,那女的我真不认识,大概是上次在酒吧……喂?喂?他妈的又给老子挂了。”


“可以走了。”

毛利民接过驾驶证道了声谢,又绕到后座给杜见锋调整好坐姿,期间还不忘谆谆教诲:“你可长点心吧,好不容易追到的人又要被你折腾没了。”

“滚,给老子滚!不准说我家孟韦没了!”

……


03

“李副队?”

黄警官看到副驾的人脱口而出,驾驶座温文尔雅的人举起一根手指放在嘴边:“今天在娘家喝多了已经睡了,你们执行公务吧。”

李熏然翻了个身,卷翘的刘海被压在额头上,显然一副睡熟的模样。

黄警官点点头,按理他不该认识刑警科的人,只是这李熏然,显然是局里的大红人,除了和局长的关系外,办事能力强长得还好看,被一众警花誉为高岭之草——触不到摸不着,只能想想。


为什么只能想想,他现在大概是知道原因了。

“老凌,还没到吗?”还是被喧闹声吵醒了,李熏然揉揉眼醒过来,凌远下一秒就把手遮在他眼睛上,“马上就到家了,再睡一会儿。”


妈耶,辣眼。


04

一辆不算大的车坐满了人,四个人都正襟危坐神色紧张,让黄警官差点以为他们车里藏了du。

“先生,我们查酒驾,麻烦配合。”

“呵。”后座的明镜发话,“我倒巴不得你们这两个人是酒后乱性。”


明楼和明诚借着余光看了眼对方,默不作声。岂料这个举动就像踩到了明镜尾巴,“你们在偷偷瞄什么啊?啊?在我眼皮子底下还要眉来眼去的,要不是我今天路上撞见你们在……哎哟我都说不下去,你们还要瞒我多久?”

“大姐…”明台挽着明镜的手:“大过年的消消气呀,大哥阿诚哥的为人你最清楚了。”

“我清楚什么?清楚他明楼把他弟弟拐上床?”


“……呃,这个,先生麻烦您配合……”

“回家给我自己拿好鞭子来,你们两个!”

“知道了大姐。”



这年头,执行公务真难啊。



END

评论 ( 59 )
热度 ( 5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