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深夜60分】胡闹

 @楼诚深夜60分 

阔别几周(X)我又回来啦。

关键词:胡闹



巴黎。


“大哥,我交了个女朋友,叫苏珊,以后晚上可能会晚些回来,饭您就先吃吧。”

“胡闹。”一直窝在沙发上默不作声的明楼终于出了声。

“啊?”不明所以.jpg

“那我呢?”

虽然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明楼此时才发现光是想象阿诚和别的人走在一起就足以让自己失去理智。


聪慧如阿诚,怎么会不知道明楼异常的情绪从何而来,看来这一次,他赌赢了。


你不说啊,我也不说。

“您?怎么了?”


看着眼前满眼困惑的阿诚,明楼又责怪起自己的鲁莽。

“我是说,我的晚饭呢?”


“晚饭呀,要不我先回来给你做?”

“那真是太好了。”

----------------------------------------

“喜欢吗?”明楼举着手中的玫瑰花向着对面的女子问道。


突然眼神一闪。


明楼本就略显勉强的笑容如今又垮了几分。

因为,

他看到,

阿诚从街对面走了过来。


开在回办公室的路上,阿诚看着反光镜里明显欲言又止的明楼,不禁宛然一笑

“真是一回上海就开始胡闹。”

虽然语气强硬但明显没有在生气,明楼也开始放下心来,两人相视一笑。


-----------------------------------------------

没了麻醉的缝针带着些惨白。

阿诚却在疼痛中更加看清了两人十几年来的感情。

今天已经千钧一发,如果,以后呢。

看着面前一心一意缝针,连脸上因为紧张流下的汗都顾不得擦的人,阿诚凑上前在近在咫尺的脸颊上轻轻留下一吻。


手上的动作明显顿了顿,

“阿诚,别胡闹。”

“大哥,”阿诚定了定神,觉得这个称呼似乎又缺了点什么,

“明楼,我没胡闹。”


手上的动作终于完全停了下来,明楼终于把眼神投向面前眼神坚定眼眶却已红了的人。


“你知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甘之如饴。”

接下来的吻变得无比自然,唇齿交缠,虽是第一次却仿佛早就熟悉。


以后的事情,管他呢。

我对你,

从来就不是胡闹。


END



勿忘楼诚初心,互勉。

感谢观看到这里。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