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深夜60分】偶像剧标准情节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标准偶像剧

第一次写凌李好难哦(⊙o⊙)



今年二十出头刚刚到刑警支队报道的李熏然在饱含满腔工作热情的同时也会在闲暇时刻幻想一下自己生命中的那场惊天动地的邂逅。


可能是一次见义勇为让小姑娘以身相许,或许是某一天走在路上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又或者是下一届的小学妹一起谱写雌雄双煞(?)的血色浪漫。

不管是怎么样的情况,就凭自己这张脸,也应该是偶像剧的情节吧。


“小李?第一医院的医闹情况挺严重的,派出所那边让我们出警,你准备一下”没时间再沉浸在脑洞里,耳畔传来副队的声音。李熏然抓起身边的手机和外套就出了门。


-----------------------------------------------------------------

驱车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第一医院的正门口,赶着看病或者看热闹的人挤了里三层外三层,别说车子就连虫子想进去都困难,依稀还能听到楼里的争吵喧闹声,无可奈何只能赶往侧门。


第一医院虽然是三甲医院,由于医院有着一定历史沉淀因此建筑不算太先进,最好的设备都在住院部,侧门看着有些破旧,车子刚停好连李熏然在内的几个警察就冲向了喧闹的中心。


显而易见,情况相当严重。


医闹嘛,无非就是责怪医护人员态度太差、病没治好。这次的却有些特殊,李熏然向旁边目睹了整个一个多小时纠纷的观众了解了情况,原来是一名孕妇有妊娠并发症需要及时手术,婆婆却觉得医院会毁了他的孙子所以叫上了自己身边所有能来的亲戚,

简而言之就是耍流氓。


趁着争吵稍微缓和时李熏然打探了一下周围情况,几个患者家属已经坐在地上耍泼,手上还拿着利器,从站位只能看到几名医生的背影,为首的医生显然是领导级别,身材较为魁梧,也成为了患者家属的出气筒,身上的衣服由于拉扯显得有些尴尬,话不多却依然站在最前列。

身后的医生则是唇枪舌战的主力军,耐心的向患者解释,却收效甚微。


“你们有什么解决办法啊你说,这个手术啊,我们死都不会做!”

一看战火即将重燃,李熏然赶忙开始执行公务,跑到前面挡住了最先起身的患者家属。

“不要激动,有什么事好好说!”

----------------------------------------------------------------

据凌远几年之后真心话大冒险时的回忆:当时他穿着警服,站到我身前,虽然还没看到脸,光是听到声音,我就觉得,我要认识他。

李熏然:呵呵。<( ̄3 ̄)> 


-----------------------------------------------------------------

最后局面还是被几个有过相关经验的警察控制了下来,刚进队的新人则负责善后工作,李熏然看到坐在大厅椅子上的领导,低垂着头,额头略微爆出青筋。


恩,应该挺帅的。

带着试探走到他身前,稍微弯了下腰对着医生的后脑勺说道:

“你好,医生,我要向你了解一下情况,我是警察。”

始终撑着额头的手终于放下,李熏然这时才看到他额头的一层薄汗,随后一双含无防备的眼睛撞了过来,带着无措带着隐忍,由于疼痛说话的声音也显得有些发颤。

“小警察你好,我的胃药吃完了,能麻烦你一下吗。”



------------------------------------------------------------------

今年二十出头刚刚到刑警支队报道的李熏然在饱含满腔工作热情的同时也会在闲暇时刻幻想一下自己生命中的那场惊天动地的邂逅。

看到眼前出现的这张脸,李警官觉得所有的一切幻想都是浪费时间。


一发即中。


---END---



谢谢观看到最后。

OOC和BUG属于我,楼诚属于彼此。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 )
热度 ( 1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