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杜方】说脏话怎么了孟韦不在乎

傻白甜系列第二弹

终于写杜方了!


01

杜见锋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养成的骂脏话的习惯

他奶奶的他娘的张口就来

有时候杜见锋也觉得这样挺不文明的

于是下定了决心

“他妈的,一定要戒脏话”


02

第二天他就放弃了

一口之乎者也听得他自己都想吐

杜见锋戴着墨镜甩了甩头

无所谓啊以后老子媳妇要是敢嫌弃老子

老子休了她


03

杜见锋第一次见到方孟韦就拍拍胸膛

老子要娶他当媳妇

方孟韦满脸嫌弃

我最讨厌讲脏话的人了,粗俗

杜见锋腿一软跪在地上恨不得嚎啕大哭


04

杜见锋每天堵在警察局门口

换花样的读纸条

“啊我想走近你 但我又不敢

青年!几滴白露在你额上,在晨光中吐艳”

读的楼上的方孟韦面红耳赤


05

读到第三天的时候

警察局的小警花们冲上去搭讪

杜见锋挠挠头皮有点害羞

第四天那些警花就被派去出外勤了

方孟韦站在门口和杜见锋大眼瞪小眼


06

“孟韦,老子喜欢你”

方孟韦撇撇嘴“把老子去掉”

“孟韦,……喜…喜…欢你?”

“你怎么和隔壁荣大哥一个样子了?”

“啊你不是让我把老子两个字去掉吗”

“你就不能加个‘我’字”?‘我喜欢你’行不行?”

“孟韦你喜欢我啊。那最好了!”

“……好吧你说什么都好啦”

“卧槽你答应我了?”

“……能不能少说脏话?”


07

杜见锋轻轻解开方孟韦的扣子

“孟韦,你真他妈的好看”

方孟韦双眼紧闭,睫毛微微颤动

“要做就做,别说废话”

杜见锋笑的看不到眼睛“好好好”


进入的一瞬间方孟韦攥紧了床单,痛传遍了全身

杜见锋也满头大汗,搂住方孟韦

“孟韦,你忍忍,一会儿就不痛了”

方孟韦在杜见锋凑上来的耳边轻语

“你不用改变,想说脏话就说,你不管什么样我都喜欢”


08

事后方孟韦坚决拒绝承认说过这句话

杜见锋再三追问

方孟韦恼羞成怒把杜见锋踢下了床

磕到了还很精神的兄弟

方孟韦一下慌了神


09

最近小兵们都觉得挺奇怪的

杜旅长以前都会一边“当场露鸟”一边大叫“撒童子尿”的

现在上个厕所偷偷摸摸

童子尿的话题也再也不说了

这样的杜旅长还有些不习惯呢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3 )
热度 ( 1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