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朋友圈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关键词:双向暗恋

 @楼诚深夜60分 


三更……真的是三更了……身体仿佛被掏空


01

李熏然看着手机屏幕有些恍神。


一片片花花绿绿的风景和自拍当中,凌远的纯文字朋友圈显得格外朴素。


“私信向我扔骰子,每个人只限一次,只限第一次


摇到1  答应你一个要求

摇到2  连续三天打电话叫你起床

摇到3  给你一个拥抱

摇到4  你送我一个礼物

摇到5  用你照片当头像一小时

摇到6  给我发红包”


李熏然揉揉眼睛反复确认了这是凌远的头像,不可置信的拿着手机在床上翻滚了两圈内心打起了小九九,


凌远之前的朋友圈无非都是分享内容,三伏天了注意养生啊,最新警方提示一定要小心啦,偶尔有一两条原创的,也都是和自己出去吃饭的时候拍的美食或者夜深人静的一句心灵鸡汤。

这条朋友圈,怎么看都不像是他的风格,李熏然不禁想是不是和谁打赌输了才发的,今天他们有聚餐?

可是……


李熏然把这条内容翻来覆去看了几遍,暗戳戳想象了一下情境……


只要不是5和6,都是里程碑式的进步啊!

李熏然瞬间忽略了原则问题,点开了凌远的头像扔了个骰子过去。


3。


有点慌。

李熏然看着仿佛露出坏笑的骰子呆若木鸡。

不一会儿手机屏幕重新亮起来,

“熏然,明天见个面?”





02

依旧是惯例的医院门口。


李熏然有点嗤之以鼻,人家的约会地点都是电影院西餐厅,偏偏他和凌远,不是警察局就是医院。

其实也不算约会,李熏然摸了摸鼻子,不太自然的迎接着身边小护士的注目礼,警察与生俱来的观察力和直觉有时候并不是什么好事。

“你看呀,就是这个帅哥,凌院长的小男朋友!长得灵伐”

“哦哟是他呀,灵的呀我看到过好多次啦,啧啧啧凌院长真有福气”


凌远下班的时候就看到李熏然挺拔的身姿——

和通红的后颈。


李熏然等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凌远的气息满满的包围着他,背后袭来的空气醉的迷人。

“这样的拥抱可以吗”



03

后来李熏然发现凌远互动型的朋友圈发的越来越多,都是差不多的内容,有时候是回答一个问题,有时候是图片上一共多少个数字答对了给你发红包,李熏然回答的不亦乐乎一边难免想象凌远在手机那头的笑脸。

啊,暗恋还挺好玩的嘛。




撩着撩着就撩到了情人节

“如果你肯告白 我们就在一起”


李熏然看着这条依旧只有文字没有图片的朋友圈愣了神。

说实话他没有什么自信。

一个三甲医院的院长,一个警察局的小刑警……队长。而且自己除了长得还不错,饭量很大之外,好像也没有别的什么特点。

李熏然看着手机时间从23:59转眼成了2:00,吸了吸鼻子拉过被子准备睡个觉冷静一下。



小护士第二天看到凌院长之后又在一旁窃窃私语,

“哎哎,侬看到刚才凌院的面孔了伐,黑眼圈黑的呀,他那个小男朋友真够猛的”

“嘿嘿嘿”


李熏然忙了一天回到家开了手机,没有一条消息。

置顶的消息还是挂在那里,一动不动。他有些小失望,如果有谁先告白了,凌远答应了,那今年的情人节自己就失恋了,真可怜。李熏然给自己点了个外卖,冲了个澡出来再一看

“李熏然,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




04

凌远把李熏然堂堂正正带到了医院,面对着一干同事,郑重宣布

“各位,这是我爱人,李熏然”

李熏然不好意思的低着头偷笑,却没听到任何声响,抬头一看所有人该忙什么忙什么,还是吃完饭经过的赵启平伸手表示问候

“你好,骨科赵启平,早就听说凌院长有个警察小男友,今天终于见到了”


后来赵启平和李熏然就成了好朋友,凌远有手术的时候李熏然都会乖乖的扣响骨科办公室的门,窝在沙发上吃零食。


“盒盒盒,赵医生你看老凌发的这条,逗死我了”

赵启平在旁边看着不禁翻了个白眼,他怎么从来就没发现凌远的朋友圈这么有意思。


……

等一下!

凌远发过朋友圈?


赵启平实在是没有这方面的记忆,不死心的拿着手机点开了凌远的头像。

除了排班表再无其他。


赵启平看着身边开心的呲着白牙恨不得把手机塞进心脏的李熏然突然有点难过。


小白兔你都要被狼吃了还在和狼商量你看怎么吃我合适。


苍天啊,他要回家找老谭安慰一下受伤的心灵。



设置分组是个好习惯,但是很容易穿帮哦凌院长。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02 )
热度 ( 5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