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游戏黑洞什么的都是客观事实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卧底



01

“一种通话工具”

“现代人交流的方式”

“唔……人手一个?”


这一轮充当法官的凌远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按耐不住绝望的情绪翻了个白眼。即使绅士如他也不得不产生警察如今是否要考察智商的想法。

果不其然第一轮李熏然就被全票投出了局

游戏结束。


李熏然歪着头有些摸不着头脑,我以为我这轮不是卧底了呀,怎么这么背呀我。

在众人的哄笑声中李熏然灌下一杯啤酒转头看了看西装革履被朋友拉来的医生朋友,好奇的眼睛眨呀眨,在微醺的气氛下显得更好看了。



02

[若曦]……这是什么?

拿着卡牌的凌远皱了皱眉头,看着周围一圈人跃跃欲试的表情,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落伍了。


“八阿哥呀八阿哥”

“四阿哥呀四阿哥”

“恩古装宫廷剧”感觉到气氛并未有丝毫变化,凌远松了一口气

“爱的供养!”


全场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李熏然挠了挠头,哎呀我好像又自爆了。

凌远看着小警官即使成为游戏黑洞依然玩的正high,不自觉的也露出了笑容。



其实凌远向来不爱参加这种年轻人的夜间活动。

正巧和韦天舒一起值班,结束了异常棘手的手术之后,韦三牛贼兮兮的凑过来,“嘿凌远,我最近认识一群小警察,都是挺好的兄弟,一起去玩玩?”


等到了地方才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

小警察并非清一色男生,还有几个警花,看到他们两个走过来低着头窃窃私语。韦三牛自恃感觉不错,张罗着就开始玩游戏。

凌远看到小警花的眼神不时投向自己,悄悄咳声换了位子远离娘子军。清新却又不做作的香味隐约传来,凌远看着和自己肩膀相贴的李熏然,抿嘴微笑。




03

再一次见到李熏然纯属意外。

难得晚起的凌远打了个电话索性给自己放了半天假,开车到10公里开外的沈大成享受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奢侈早餐。

埋头享用蟹粉小笼的凌远听到邻近客人的抽气声抬起头来——

一身警服的李熏然站在收银台笑的灿烂。


感受到凌远的目光李熏然转过头来,“凌院长,这么巧啊”

虽然笑的有些傻,


凌远觉得唯一一次答应韦三牛真的是命中注定。


04

又是一个值班的晚上,下班后凌远偷偷拉过韦天舒,

“诶,那些警察兄弟呢,你不联系了?”

韦三牛一听气急,“你还说呢,上次我把你带去结果怎么着,嘿都看上你了,你说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你小子这么受欢迎”

凌远摆了摆手,“再约一次呗,我也去,帮你物色个嫂子”


一样的配置,熟悉的脸孔。


[男朋友]

凌远看着一脸坏笑的法官韦天舒,抽了抽鼻子靠在沙发上,眼睛向左瞄了眼李熏然,把卡牌合上放在桌上,第一个说出回答


“我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个。”

话音刚落就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反应,只是身边人的情绪不太对,李熏然鼻子有些酸说去洗手间就走了出去,凌远暗道不好翻开他的牌一看——

[前男友]


韦天舒摊摊手表示牌是你抽的可不怪我。




05

凌远在厕所旁找到了抽闷烟的李熏然。

走过去接过烟放在自己嘴里吸一口,动作一气呵成,李熏然更加确定了他有伴侣的想法。

然后凌远搂过他的腰分享了一个带有薄荷烟味的吻。

KTV的灯光怪陆离,各个包厢都传来撕心裂肺的歌声。


可是李熏然眼里只有这个人,掠夺了他所有呼吸的人。


远处走来的脚步声打断了混乱的气息,凌远把头紧埋在李熏然的脖子不肯放开。

“李警官,这次我抽到卧底牌了”

李熏然轻笑出了声,抬起双手回抱住,

“所以你今天希望有什么”

话语里笑意明显,凌远不禁收紧双臂

“不是今天,我希望天天都有你在”



06

韦天舒看着李熏然手机里的160只金萝卜瞪大了眼

李熏然毫不在意的瘫在沙发“啊好无聊什么时候更新啊我都通关好久啦”

韦天舒抖抖怯怯“你查攻略了?”

李熏然不屑的哼了一声“这种弱智游戏,我这么聪明的人用得着查攻略?”


凌远从厨房走出来端了两碗绿豆汤,一碗端到李熏然手里顺便讨了个吻,一碗扔在韦天舒面前..的桌上。

“我们家熏然这么聪明,也就玩卧底游戏的时候蠢了点是不是,哈哈”



李熏然眯着眼不说话

把家里所有的桌游全都扔进了垃圾桶。



END

大家可以猜猜看平民词和卧底词哦嘻嘻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2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