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09

终于回来了,有人想我吗(并没有)

*台丽预警


09

苏医生和于曼丽拜访张府的时候被扑面而来的信息素笼罩,竟一下子有些尴尬起来。这张大佛爷想宣誓主权,也没有向坤泽宣誓的道理啊,

两位坤泽在客厅面面相觑,调动体内的信息素控制住身边不安分的情绪。


没过多久张大佛爷带着一身坤泽的气息出来会面。

于曼丽鄙夷的撇了撇嘴,幸好自己可以不用美人计,和这种衣冠楚楚却满脑子龌龊心思的人在一起真是难熬。


“张大佛爷,这就是我和你提起的侄女,于曼丽,上海来的”

张大佛爷上下打量眼前这个身材曼妙面容姣好的女子,下一瞬间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下意识转身闪躲。


墙壁上银针赫然在目。

于曼丽欠身行礼,清亮的声音响起“早闻张大佛爷乃党内精英,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张启山却也不恼,勾起嘴角冷笑一声“区区张府竟值得军统上海站光临,于小姐可否借一步说话”



张府来了从未见过的坤泽已经能够为人津津乐道,佛爷还亲自把人请近了内室,不由得身边的人议论纷纷。

于曼丽进了内室卸下伪装,将信函放在桌上,

“张军官,既然你已经知道我的身份,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张启山示意于曼丽继续,吩咐下人给于小姐上一些甜点。

张启山仿佛看到于曼丽的眼睛闪出了光。

于曼丽嘟了嘟嘴掩饰刚才的失态,继续说道

“张先生乃不可多得的人才,此次我是受军统毒蛇所托,邀请张先生加入军统长沙站,如果你答应了,我也会留下来协助您的工作”

“这么显而易见的挖角,你搭档知道吗”

于曼丽一顿,来回思索究竟是哪里露出了马脚,摇了摇头

张启山站起身来手放在背后慢慢踱步,“如果我不答应呢,会怎样?”


于曼丽垂了眼眸“我也不知道,应该会回上海吧”

“上海那么乱,还要回去?”

于曼丽自嘲的笑笑“乱世哪里不是乱,而且……上海有我爱的人”

张启山挑起眼角看着满眼尽是温柔的人,不禁想起一句话。


爱情能让人柔软,也能让人坚强。


张启山想起屋里的齐铁嘴,咧开嘴角笑了笑。

“我不会答应的,因为,这里有我爱的人”


“既然你知道这次任务必定失败,为什么还要特地跑这一趟?”

任务里写的美人计根本就不存在,于曼丽和明台吵了一架气哄哄的跑到明楼那里告状,明楼做个甩手掌柜说你们两个人的事不归我管,倒是阿诚在一边听得好笑把信函扔了过来,

“于小姐就别生气了,明台就是小孩子脾气过两天就好了。

这样吧,这封信函要送到长沙,这次你跑一趟,都冷静两天”


于曼丽讲了个故事,吃光了手边的甜点。张启山听着也觉得好笑,原来这行动组组长还像个孩子般长不大,

“那万一我答应了,你不就回不去了?”

于曼丽拍了拍手里的糕点屑,怀里掏出了根棒棒糖慢慢嚼,

“毒蛇说了你肯定不会答应,所以我也就过来走个形式,希望如果以后你没了后路还能想到军统”说完才发现好像有些不妥,张启山微微摇头并不介意。


片刻接触之后两人之间的嫌隙已经不复存在,张启山觉得这个锦瑟和刚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形象相差太大,现在完全就是个小姑娘,嬉笑怒骂充满生气,不由得想到整天都唠唠叨叨的齐铁嘴。

于曼丽看到张启山突然温柔下来的神色,又想到苏医生说的话,凑上前悄悄问

“佛爷,你的坤泽,是个什么样的人呀”

“他呀,是全天下最烦,也最好看的人。”


后来于曼丽终于见到了张启山的坤泽——好看是挺好看的,可是佛爷都没说过是个男的呀。

倒是齐铁嘴有些羞涩了,从未以这样的身份示人让他一向伶俐的嘴怯怯懦懦。张启山又看到了小算命万般玲珑中的其中一面,心下欢喜在人鼻子上一刮,拉着在饭桌坐好。


还未动筷就听到门口家奴进来通报“佛爷,外面有人要进来,说叫明台。”

张启山和苏医生同时望向于曼丽,于曼丽拿着筷子暗暗戳盘子低着头不说话。



TBC

只有我一个码字的时候会出手汗吗!?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2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