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11

11


“一起去?”

张启山不自觉的放大了声音,信息素也成倍向外扩散,吓得齐铁嘴抱住了旁边的柱子。


“对啊,你不带我去吗”

齐铁嘴撇了撇嘴不甘示弱的用信息素浇了回去。


张启山随手拿起茶碗,微抿一口,轻轻吐出两个字

“胡闹。”


其实佛爷的确有理,齐铁嘴的身体既然已经分化为坤泽,自然是比普通的中庸要弱上一点,之前在武馆受的伤还没痊愈,况且现在又很有可能有了佛爷的孩子,齐铁嘴想到这里又有些开心,生出来的孩子千万别像自己一样近视眼呀,最好要继承两个人的优点,有两个浅浅的梨涡,回眸一笑百媚生那种的,还有眉眼,要像佛爷一样俊朗……

刚刚还在耍脾气的齐铁嘴这下又捧住了脸神游起来。


张启山看他这幅样子就知道话题又结束了,只好转身进房间收拾行李。

不一会儿齐铁嘴也跟着进来,手里揣一个暖壶,虽然天还未转凉,齐铁嘴最近却总觉得冷。


他在旁边一站倒也有些夫人的气概,点点这个点点那个叫佛爷把这些全都带上,偷偷拿走一件衣服在兜里塞了两张符咒——

这是他们不知从何时定下的小默契。

齐铁嘴知道张启山不信命,不喜欢自己算命的那套,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齐铁嘴看着一身坦荡的张大佛爷也想不出什么法子,只能偷偷抢来衣服在内兜塞两张符咒来保平安。


齐铁嘴的一举一动哪会有张启山不知道的道理,笑笑不说话,每次洗衣服的时候都会拿出来齐齐整整的放好,锁在抽屉。


张启山等那两张符放好了随手一问,“我的衣服呢”

齐铁嘴乖乖把衣服递上,两只梨涡亮晃晃的闪着,张启山心下一动凑过去吻在脸颊上。

齐铁嘴扑棱着眼,“佛爷你怎么耍流氓啊”

张启山耸耸肩,“这也叫耍流氓?那晚上算什么?”,说着还手肘碰了碰齐铁嘴的肩。


齐铁嘴一跺脚往外走,重重的摔上了门。


到了晚上却是意外的安静。

齐铁嘴害怕张启山把下午说过的话亲身实践一遍,安分的坐在一边不说话。

张启山揉揉他的头,直接抱起人来进了内室。齐铁嘴吓得双手紧抱胸前,

“佛爷,你明天还要出门,别了吧。”

张启山不以为意,自顾自的脱衣服。

然后在齐铁嘴身边躺下准备睡觉,只是睡觉。

“八爷,二爷的夫人,怕是快不行了”

齐铁嘴一听也安分下来,“恩,不知道能不能熬得过今年。”



一清早张启山就出了门。

齐铁嘴感受到旁边逐渐冰冷的温度,抹了把鼻子,拿出衣柜里张大佛爷的衣服,抱在怀里再次睡去。


再次醒来已经是日上三竿,齐铁嘴放了衣服,桌上早就放着张启山吩咐的早餐,摸了摸碗还有些暖,齐铁嘴三嘴两口搞定了早餐,到自家的香堂逛了一圈顺了点书回张府慢慢看,一看就是一天。

日子一天一天过,没事的时候齐铁嘴就在那片竹林休息,满满的都是信息素的味道,催眠又舒心。



第八天的时候张启山终于回来了,带了一个姑娘。

不少人都说这不就是上次来张府的坤泽吗,这下张家的婚事算是定下来了,也有人说你看错啦这明明是两个人,想不到张大佛爷艳福不浅啊。


齐铁嘴看着尹新月,两人大眼瞪小眼不知所以。




TBC




你们说小包子要叫什么呀嘻嘻



评论 ( 24 )
热度 ( 92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