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猫舌的唯一解决方法

 @楼诚深夜60分  

*布宜诺斯艾利斯


01

李熏然作为一名颜值能力包括身材都在警队处于顶尖水平的警察,最近被分配到了一项重要的任务。

在交流大会上发言,发言题目为“国际治安局势”

局长拍拍李熏然的肩,“都看你的了,门面担当。”

李熏然乐呵呵的回去准备资料了,这可是要上电视的呀,找个时间还要去烫个头发才好。


02

临近演讲的前一个星期,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李熏然,受伤了。

其实只是小伤,吃麻辣烫的时候太急,烫到舌头了。

当然这并不能怪他,麻辣烫实在是太香了,李熏然忘记了伤痛义无反顾的吞了一碗。


03

“各妹朋牛晚上好,发迎大家”

……


“啊啊啊怎么办啊老凌!”


想到凌远作为院长一定有很多的实战经验,李熏然抛下自己所有的旖旎念头跑来求教。凌院长也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一言一行中规中矩,从前的暧昧气氛一消而散。


李熏然不服气,抖抖满满的两张A4纸继续奋斗。


“众shuo邹资,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个目前自安相对比较……”

一向严肃的凌远这次也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形象开始大笑起来。


04

第二天李熏然收到凌远消息说找到了解决办法,喜滋滋的冲到了医院

办公桌上满满一盆车厘子。

李熏然从裤子口袋拿出两张都快成咸菜的打印纸,凌远向他摆摆手,

“我们先解决你这个舌头的问题。”


凌远说着就从桌上的车厘子里拿起一个,拔下梗递给李熏然,

“诺,放在嘴里打个结,这就算痊愈了。”


李熏然整张脸的表情都在表示着——“你是智障吗”

仍然将信将疑的把梗含到了嘴里,做着丰富的嘴部运动,最后宣告失败。


李熏然嘟嘟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哎呀不管了根本不可能啊老凌你从哪里听来的”

凌远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谁说不可能的我刚才就成功了”


李熏然斜着眼,“要不凌院长展示给我看看?”



05

李熏然目瞪口呆的看着凌远贴近的脸庞,嘴唇感到一股凉意,随后牙关被撬开。

淡淡的薄荷烟味,应该不是爱喜,可能是万宝路。


车厘子梗被打了一个松松的死结,安静的从两人紧贴的嘴间掉落在李熏然的腿上,悄无声息。



06

“众所周知,布宜诺斯艾利斯目前正处于治安紧急状态……”


凌远到场的时候李熏然的演讲正入佳境,凌远在签到册上刷刷两笔,看着台上的人。

工作人员轻轻问道,“不好意思我们没有查到您的信息……”


凌远点点头,

“我是警察家属。”



END

虐?呵呵,我怎么可能虐。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8 )
热度 ( 1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