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你爱我像谁

小甜饼。


01

张启山有个小烦恼,

他是个耿直boy。

可是感情方面的事情他却不太好意思说出口。


对于发小齐八爷他一直都有点意思,可是实在是羞于开口,于是在莫名其妙把八爷抓过来看看又把人放回去之后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啊如果能成为八爷最喜欢的就好了。


02

于是第二天一早张大佛爷起床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黑漆漆的筒里。

他成为了齐铁嘴算命签里的一支签。

还是下下签。

为什么是下下签呢,破钱消灾嘛,抽到下下签的时候最容易赚钱啦,齐铁嘴看着困在签里的张启山笑的灿烂。

张启山看着那两个梨涡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03

中午吃饭的时间实在难捱,早饭都没吃的张启山有点饿。

齐八爷也是。

于是一阵天旋地转张启山发现自己成了一碗面,还在冒着热气。

还好不在二爷府里,张启山默默松了口气。



04

下午的时候张副官终于过来了,从未睡过懒觉的佛爷今天还在睡,丝毫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张副官觉得奇怪请了大夫来,也只说查不出任何问题。

思来想去还是来了八爷这里,

八爷歪歪头,闭眼算了一卦,一拍桌子

“副官!我算出来了,佛爷, 就在这里。”


……

张副官翻了个白眼告辞了。

齐铁嘴感觉碗里的面条好像在发抖。


05

吃完饭的张启山又成了齐铁嘴下午一直抱着的一件明器,被捂得暖暖的。

偶尔听到齐府家奴的交谈,原来是晚上有七夕灯会,

八爷小手一挥让他们晚上都去玩个尽兴,

自己坐在沙发上发呆。

张启山还没享受够怀里的温度就感觉身体被掏空,感受到了异常熟悉的气息。


06

张副官手里端着盆水想往佛爷头上浇,突然被摁住了手腕。

张启山眨巴眨巴眼,绽放了前所未有的笑容。

张副官手一抖还是浇了张启山满脸。

张启山也不怪他,坐起来随手抹了把脸,

“副官,我要出去一趟。”


07

张启山一眼就望到钻在人群里的齐铁嘴,上去猛地一拉直接揽进怀里。

“八爷,我也最喜欢你。”



后来张启山再也没发生灵魂转移这种匪夷所思的事。

原因嘛,你说呢。




END

暴露年龄的标题233333

七夕快乐啊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 )
热度 ( 80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