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14

前文请戳最下方地址

恩,今天这章后面有一点虐,我自己写哭了


14

令人闻风丧胆的尹新月杀回来了。

听说齐八爷肚子里有了个小宝宝,尹新月赖在张府再也不肯走了。张大佛爷头有点疼,当时不远万里把这人接到长沙来到底是造了什么孽。

每当八爷想到院子里散散心,尹新月就把手里的点心一放,把走在八爷身侧的张启山挤到一边

“八爷我扶你出去啊!当心别摔跤啊!”

每次八爷出来吃饭,尹新月抢在张启山之前坐在了旁边的位子

“八爷你当心烫,放着我来!来来来张嘴”

每次晚上起风的时候,尹新月抢过张启山手里的褂子

“八爷当心别着凉啊,来我给你披上。”

 

齐铁嘴从来都是好心肠,拒绝的字在看到这么热情的尹新月竟是一个字都说不出口,只能微笑着答谢。

张启山头疼欲裂,这个冤家啊。

 

 

外面的战火时刻不停,长沙的和平一碰就散,夹缝生存,异常艰险。

转眼肚子里的孩子就四个月,平坦的小腹开始有些显怀,张启山平常除了工作需要,寸步不离,当然尹新月也时时忙里忙外,张启山其实还是挺感激的,

只要她不打扰自己和八爷的二人空间就好。

 

本来就安稳度日的八爷现在的日子更是逍遥闲散,每天吃吃,睡睡,看看书,算算卦,一天就过去了。最近张启山连卦都不让算了,说是不信命,别带坏肚子里的孩子。

齐八爷有些委屈,“这可是我看家底的功夫啊,你要让我金盆洗手,怎么说也得给我个理由吧。”

张启山耸了耸肩“你是我张府夫人,还要其他理由吗”

 

齐铁嘴真是服了张启山越来越厚的脸皮,“是吗,我命里算了一卦,张府的夫人可不是我,佛爷是不是搞错了?”

张启山搂住齐铁嘴的肩,“都告诉你了我不信命,张府夫人啊,非你莫属。”

 

最近这几天齐铁嘴的身体又出现了异常,食欲有些衰退还有点发烧,尽管齐铁嘴摆摆手说不要紧,张启山还是叫来了苏医生。

苏医生觉得自己这几个月快把张府的台阶踩烂了,只要有个三长两短,这一个电话就随时待命,张启山这次啊可真的是被吃的死死的。

 

三个人面面相觑有点懵,尹新月不怀好意,张启山齐铁嘴有点脸红,

“孕期的情热期快到了,很正常,解决方法……不用我说吧。”

苏医生一看时间快要赶不上今天晚上电报的接收,急忙告辞。

 

尹新月也是坤泽,难免多少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打包了几件衣服说去二爷府上住两天。小精灵怪走之前还做了个鼓劲的动作,“张大佛爷,加油啊!”

 

尹新月还没出发,红府那边的消息却先传了过来。

 

丫头,走了。

药石罔效,走的挺安详的,在二爷怀里咽的气。

 

尹新月当时眼泪就掉了下来,“这么好的姑娘……老天为什么这么狠”

张启山摘下帽子,“走吧,我们吊孝去。”

 

本来戏台上风光无限的二月红坐在棺材边失了神志,本来就瘦的身板现在如同风吹就散一般,眼神涣散眼眶发红。看到张启山后终于憋不住,大声哭了出来。

“佛爷,我的爱人没了啊,丫头啊!”

人间炼狱不过如此。

 

TBC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9 )
热度 ( 77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