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狗尾巴草的花语是什么你知道吗

 @楼诚深夜60分  

*花吐症



01

闲来无事的李警官到缉毒大队串了个门。

然后就被担架抬着抬进了第一医院的大门,听说媒体记者还在赶来的路上。

李熏然浑身没有一个地方是不舒服的,除了心有点累。

早知道就该涂个乳液再出门。


02

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缉毒大队的小毛接受了采访。

李熏然只是跑进来看到桌上的粉色粉末有些好奇,拿起来看了看,谁知道袋子是个假冒伪劣产品。

漏了。

缉毒队的众警官和不明真相的李熏然面面相觑。

随后很有默契的拿起电话开始呼叫120。


03

“这可是花吐症病原体啊你知道吗花吐症?!最近缉毒的时候查到的,因为不知道怎么处置还在伤脑筋呢,结果你倒好,直接上手了!”

李局长在病房里振振有词,飞了李熏然一脸的唾沫星子。

李熏然很平静的抹了把脸,“又不是大事,花吐症我查过了,又没那么难治,况且我临床反应都还没出现,爸你放轻松好不好”

“好好好,我现在是没办法管你了,小凌呢,啊?我去跟他谈。”

李熏然急忙拉住,“他是院长,忙着呢”

还没说完就感觉喉咙痒痒的,

吐出了一根狗尾巴草。


04

连朵花都不是。

李熏然看了看微博上花吐症病症,玫瑰花郁金香康乃馨……

狗尾巴草。

好了好了,这一定是病变了。李熏然甚至开始期待着下一次吐花的过程,会不会吐出些不一样的,他还期待着能放满整个病房呢。

“熏然?”

凌远推开房门就看到李熏然一身病号服坐在床上郁郁寡欢。

“老凌!为什么我吐的是狗尾巴草!”



05

“请问警方这次会怎么处理花吐症事件?”

“是否有完整的医疗方案?”

“李警官本人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可以跟我们谈谈吗”

凌远一手按下所有麦,官方的一字笑震慑全场

“我们会尽全力救助李警官,他现在并无大碍,希望媒体给他一个空间,让他安心养病。”


李熏然看着电视上的凌远好像更帅了,

“又不是这么严重的病,说的那么夸张。”

上扬的嘴角出卖了小警官的心,荡漾在白色的病床。


06

凌远这次推门进来的时候,李熏然开始把狗尾巴草一个个串起来做项圈。

严肃的表情让李熏然吓得又吐了一根,

“熏然,刚才检查报告出来了,你的病属于比较严重的那种,不建议药物保守治疗,你懂我意思吗”

李熏然正了正身子,“恩,所以应该怎么做?”

凌远没有说话,眼神依然直视。

李熏然开始脸红了。

“熏然,喜欢谁,就去吧,我帮你。”


07

李熏然在病床上拿着枕头翻来滚去。

啊凌远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你让我亲一下好不好,你不要动就是帮我了。

这要怎么说出口啊。

简瑶意外的大方主动和他打着越洋电话,

“讲真,你们两个那些心思是个人都看出来了,凌院长也是能忍,你快告白吧吃进去肉吐出来草你不难过啊”

李熏然掰掰手指,“那我怎么记得薄靳言老是看我不顺眼啊”

简瑶沉默了几秒,

“他不算人。”


08

“熏然,今天身体怎么样?”

李熏然低着头不说话。

“熏然?”


“老凌,你把手,伸过来。”

李熏然把手里的狗尾巴草编成戒指套在凌远的无名指上,由于不知道尺寸,戒指在凌远的手指上一晃就掉了,于是李熏然拿着那圈草轻轻捏想把它捏小一点,却被一下攥住了手。

清凉却温暖的唇轻轻贴上,李熏然看着凌远好看的轮廓也闭了眼睛。

凌远的手托住自己后脑勺的时候,李熏然觉得围绕在他喉咙的痒突然转移到了心尖,羽毛般抓挠。

什么病都好啦。


“老凌”

“恩”

“你手上戒指掉了”

“……”




END


一、狗尾巴草的花语

    坚忍、不被人了解的爱、艰难的爱、暗恋
二、狗尾巴草戒指的含义

    把三支狗尾巴草编成麻花辫状,遍成一条,根据手指的大小,然后弯个圈打成结,带到手指上 ,代表私定终身。


自问自答的好girl。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3 )
热度 ( 3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