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花样吃醋方式

 @楼诚深夜60分 

*分身


只甜不黄的米卡回来了!付出了一天两更的代价! 


 01

第一次见到凌远的时候,李熏然差点把嘴里的关东煮吐出来。

两个一模一样的凌远,站在他面前,做着一样的动作,笑语盈盈。

李熏然看着两个凌远,不知道该和哪个打招呼。

这下倒是凌远错愕了,看上去要矮一些的凌远开了口“你……看得到我?”

李熏然点点头。


       02

其实凌远一般不让自己这个兄弟过来玩的,虽然并没有人能看得到他。

这天也是凑巧,忙了一天的手术,凌远看小凌实在无聊,约法三章才终于允许他来玩一会儿

这一玩,就碰到了过来询问案情的李熏然。

凌远被一双鹿眼看得不知所措,解释的话一句都说不出口。

还是李熏然率先反应了过来,“我知道了凌院长,这是你的小兄弟!”

虽然是没错,但这个小字听上去总是怪怪的。


      03

最近办案医院跑得勤快了一些,李熏然在第四次看到小凌在医院晃荡的时候他终于起了疑。

哥两好也没这么好呀,形影不离的,还是在医院。

李熏然跑过去轻轻戳戳小凌的肩膀想打个招呼

手指就这么穿过身体摸了个空。

李熏然被送进了ICU。



      04

凌远多少有些愧疚,毕竟也是因为自己才让李警官住进了医院。

但是这世上他是唯一能看到自己分身的人,这样的情况他始料未及。

要是李警官就这么被吓死了……自己不就成了法海?

好像这么形容也不对……

李熏然睁眼的时候庆幸自己还是要比许仙胆子大一些的,虽然有点不好意思,

凌院长坐在身边,低垂着头打瞌睡,李熏然看着好笑,伸出手想叫叫他,

“别叫他,他刚睡着”另一侧凌远好听的声音响起,

李熏然差点又晕了过去。



   05

两个人合力把凌远抬到了李熏然的病床上,李熏然觉得全是自己出的力,小凌挥挥手说我没有实体呀。

“所以……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生?”李熏然哑着声音问,生怕吵到旁边睡得四仰八叉的人

“恩……听说老凌在最绝望无助的时候我就出现了,他自己也吓了一跳……”小凌靠着墙角手里攥着苹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他看得到我,哦,还有你。其实我就和幽灵的存在是差不多的。”

李熏然看着身边还在沉睡的人,突然有些心疼,他低头想了想,

“你们两个能自己在家打麻将吗,或者扑克?能连机打坦克大战吗?”

……

凌远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睡在身侧的李熏然,和角落的小凌侃侃而谈,他翻了个身,继续睡,

结果彻夜未眠。



  06

后来凌远和李熏然形成了很好的默契。

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他才会把小凌叫过来,寒暄一番,三个人打打牌。

李熏然每次看着都觉得很神奇,眼神在两个人之间互相转,

小凌从小就只能和凌远交流,对李熏然特别好奇,也凑近看看,

凌远咳了一声把李熏然的头用手托住转了过来,

“咳,小屁孩有什么好看的,只准看我”

两个人回过神来小凌已经不见了,只剩一个空碗在地上转悠。

凌远低头笑笑,这小孩还挺有眼力见的。


   07

李熏然这次来凌远家的时候做了万全的准备,

——带了一副三人斗地主。

进了房间他东找找西找找,“老凌,人呢”

凌远在厨房做夜宵,喊了一声,“在这呢”

李熏然放下手里的包,“不是,我说小凌啊,人呢”

凌远拿着个锅铲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李熏然好像闻到了小龙虾的味道,有些嘴馋,

“熏然,你来看我还是看他的?”

李熏然避过锅铲搂上了凌远的脖子,头在凌远脖子边蹭蹭

“当然是来看你的呀,几岁的人还吃醋”




    08

李熏然曾经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偷偷问过凌远,

“你还能变个分身出来吗,凑一桌麻将呗,或者打打三国杀”

凌远直接翻了个身把李熏然压在墙上,

“我让你看看分身在哪里。”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0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