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游戏进阶大师

 @楼诚深夜60分   *游戏 


生日快乐凯宝宝!!!文里也有一个很明显的小彩蛋!!


————————————————————————

01

李熏然从小的志愿就是当一名人民警察。

可是他从小到大爱玩的游戏,从跳皮筋,到芭比娃娃,到明星志愿,到Candy Crush

如今热衷于保卫萝卜。


李夫人简直痛心疾首,“熏然啊,你玩玩魂斗罗好不好,啊?炉石呢,还有那个,是不是叫英雄联盟,人家不都玩那些的吗”

李熏然忙着摆上一个个蘑菇,手指在屏幕上戳啊戳,“那些太刺激了,我不行的,要吓出心脏病的。”

李局长敲敲桌子,“一个大男人,一天到晚护着个萝卜,像什么样子!”

李熏然把速度调到X1,活动活动手指,“听说要出萝卜3了,可难了!萝卜就像老百姓一样可爱啊!”


02

哪想到一个常规体检要等上那么久。李熏然坐在门外冰冷的金属椅上叹了口气,难得的休息日又泡汤了。

有什么事情是一场游戏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玩两把。

李熏然乐滋滋的收集潜水员碎片,巨大的白色医生袍在他面前站定。

“这是什么游戏,可以给我看看吗”


很帅,好像比他高了那么一点点,彬彬有礼,这是李熏然对于凌远的第一印象。

他看看眼前的人,再看看手机,紧张的舌头在嘴边溜了一圈,“这个吗,新出的保卫萝卜3,搜一下就有了”

凌远看着游戏界面还是一头雾水,“这……怎么玩,就一个萝卜?”

李熏然点进冒险模式刚想大展身手,红色屏幕上终于出现了自己的名字,他理了一下衣服,和凌远交换了一个微信

“搜一下就有了,实在不行就问我啊”

“李熏然……恩。”



03

李熏然完成了一系列打卡任务之后才退到微信界面,

“新的朋友——凌远

     你好萝卜。”

什么啊我又不叫萝卜,啊算了算了,李熏然点了接受,个性签名是很中规中矩的身份——第一医院院长,专攻肝胆外科。

嘿,去一次医院还能加到院长微信号。

不一会儿,消息就发了过来,一张截图,

“你好,是这个吗,我怎么看着有点不一样?”

李熏然索性发了条语音,

“你好,凌院长,我叫李熏然,你下的这个是1,我玩的是3。”



04

其实加了微信好友是看得到好友游戏进度的,李熏然就这么看着凌远从一开始的排行榜末尾,悄悄蹿升到了自己之下,还好,还没超。

不然让自己这个师傅如何立足。

等到偶尔打开candy crush的时候李熏然傻了眼——辛辛苦苦保持了好几个月的第一位被自己的徒弟抢了。

李熏然突然很好奇现在的院长是不是需要游戏八级才能当上,这也太可怕了。

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卷入了自己的游戏世界,这没什么大不了

关键是——他把你的屋顶掀了。


后来李熏然到院长办公室开展了一场游戏探讨会。

凌远帮自己把卡了十几天的818关通了之后,李熏然简直想抱着大腿叫爸爸。

他暗戳戳的眼送秋波,“凌院,你怎么办到的,给点经验呗”

凌远盯着小李警官凑近的喉结,咽了咽口水,“信念。”

“啥?”

“信念,恩,信念。”



05

凌远和李熏然的联系更加热络起来。

李熏然大言不惭,“这是游戏上的惺惺相惜,队友,知道吗,这是一种精神!”

这么蹩脚的话人民警察说出来也不害臊哦,你看过玩游戏玩到人家家里去的吗。


你见过到人家家里去只玩保卫萝卜的吗,

还真有。


凌远端着半个西瓜出来,“熏然,吃了再玩”

李熏然把手机往旁边一扔,“公园地图太难了吧,不玩了不玩了”

凌远拿过手机一看,“你在这边多放几个风扇啊,鱼刺不要那么多,能定住就行。”

李熏然如法炮制,金萝卜顺利到手。

“老凌!为什么!你这么厉害!”李熏然兴高采烈挖了口西瓜塞到自己嘴里。

凌远低着头笑笑,“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明白?”

李熏然被西瓜冰得说不出话,“恩?”

凌远按住那只戳戳戳的手,攥在掌心。

“认识你之前我从来不玩游戏,所以,你懂了吗”




06

真的是落荒而逃。

凌远看着拿着自己手机就冲出公寓的李熏然,无奈的摇了摇头,

果然是自己太心急了吗……


没过五分钟风一般的男子重新出现在门口。

“手机……拿错了……”

凌远也不逼他,把沙发上的递给他,刚才忘了暂停,萝卜全军覆没。

“帮你玩一局吗,萝卜都吃光了。刚才的话,你就忘了吧,当我没说。”



李熏然摇摇头,凌远也说不出话了,双手无力的垂在身边。


“帮我玩一辈子游戏吧,老凌。”




07

后来凌远的游戏进度永远停在了那一天。

李熏然永远站在最高峰,拿着最多的金萝卜笑傲全场。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4 )
热度 ( 301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