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多CP】那些确定心意的20个瞬间

 @楼诚深夜60分 

*转眼一生 转身一世

楼诚/凌李/谭赵/蔺靖


然而并没有20个。放飞自我之作,希望费米太太心情可以好起来,知道你能看到哒就不艾特了。


——————————————————————

【凌李】

“老凌,你别转过来……”李熏然紧紧抱住凌远的腰贴在他背上,两人身高差距并不大所以其实有些别扭,凌远的肩被硌得慌。

“不,熏然你先听我说……”

“啊啊啊不听,我知道林念初回来了,我今天去医院的时候看到了!”

“李熏然!”从未见过凌远发火的李熏然愣住了,连忙放下了手,凌远握着李熏然的手转过身来和他面对面。

“你能不能对自己有点自信,恩?”

李熏然点点头,鼻子又酸眼眶又泛了红,“你刚才凶我”

凌远拍拍李熏然的背把他抱在怀里。

“气你不懂我的心啊,傻小孩。”




【蔺靖】

“陛下,送到这就行了”

萧景琰点点头,跳下马看着蔺晨的马缓缓向前踱步。

“先生,一路保重”

“……”

萧景琰低着头把缰绳拉得死死的,蔺晨把马拉住止住了脚步,不一会儿又走了回来,坐在马上拿着手里的扇子勾起萧景琰的下巴。

“你真不留我?”

萧景琰倔强的抬起头,望着蔺晨的眸子,那总是闪耀着戏谑的双眼如今多了些他看不清的东西。

“若是我留先生,先生会留下吗”

蔺晨笑笑不回答,头凑得越来越近,萧景琰脸涨得通红索性闭了眼睛。


只听一声巨响,堂堂琅琊阁主竟一个重心不稳从马上摔了下来。

当朝天子笑的合不拢嘴。


“你个小没良心的,还敢笑我。走走走,回宫了。”






【谭赵】

“赵医生……”谭宗明面对着赵启平的背影心急如焚,不过是个公司party,他万万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这下跳进黄浦江也洗不清了

幸好,他停下了脚步。

“谭先生,既然有女伴为什么还要对我献殷勤”

谭宗明看不到赵启平的表情,只能看到他放在身体两侧的双手如今握紧了拳头。

都说什么近乡情怯,不无道理。如今看着自己最在乎的人生气难过,谭宗明却连走上前抱住他的勇气都没有。

“启平……那个只是商业伙伴,你别多想。”

赵启平全身僵硬的曲线似乎一下就放松了下来,“还有呢?”

“啊?”

赵启平终于回过头来。“怎么让你告白一次就这么难?”

从一开始就是不计回报的给予,却忘了交往的关键步骤。


“赵医生,我不太会说情话……反正,就是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楼诚】

“大哥!别动,后面有埋伏!”

“……阿诚,怎么办”

“没办法了,等一下我出来掩护,你只管往前跑就好”

“不行!我怎么能留下你一个人”

“我说过要护你一辈子,绝对不能食言,我会想办法突围,你不必担心……唔,大哥你怎么亲我”

“阿诚…你我生死与共,不止是爱人,兄弟,更是战友。”

“大哥……你往前跑吧,别怕。”







“大哥阿诚哥你们玩个游戏怎么这么多废话?!再不跑要被三杀啦”

……小兔崽子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2 )
热度 ( 4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