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五十度浪漫

 @楼诚深夜60分 

*42度


也是888粉点梗,送给 @青城子 的谭赵。


01

六院鼎鼎大名的骨科医生赵启平

其实有些生活白痴。


从小他就缺乏对温度的敏感度,查过医生也没有根治办法,一个人住的时候更是手忙脚乱。

0度不结冰的冰箱硬生生被他调到了零下,活生生的鱼成了冰封王座。

空调调成16度自己坐在床上裹着被子怀疑制冷是不是出了问题。

对于这一切,赵启平甩甩手表示并不在意: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懂我的人,一起体验零下六十度的浪漫。”


会冻死的好吗。



02

可能是因为从小怀揣特异功能,导致赵启平无论什么季节都是一件衬衣,顶多加件风衣。

反正也不知道穿什么,总不能每天穿着长款羽绒服上班吧。


最近曲筱绡实在追自己追的太紧,迫于无奈答应陪她去参加party,赵启平看着穿着风凉的几个女孩子有些脸红,迎面走来一位男士,小赵医生内心窃喜终于有同胞了,结果一看脸就傻了眼——

妈妈呀好帅。



帅到赵启平喝了两瓶啤酒都有些醉呼呼的,空调开得像不要钱一样,赵启平脱了外套又解了两粒扣子,曲筱绡在旁边像看西洋镜,“咦赵医生怎么喝这么点脸就红了,这啤酒几度的呀”,

赵启平下意识的张口就说“不要问我几度,大概四五十度吧”


谭宗明在边上看着眼神一暗,


很好男人,你吸引了我的注意。



03

谭宗明纵横商场多年,追人却还是第一次,更别说追的不是个小姑娘还是个大老爷们。

也不知道大不大,反正没关系。


追人技术还停留在上世纪90年代的谭宗明每天等在医院门口等赵启平下班,赵启平也不推脱,看见了就上车一起吃个晚饭,一来二去全医院都知道赵启平傍了个大款。

赵启平的态度一直挺暧昧,因为听说被喜欢的人追不能立马就答应,要保持矜持的态度。曲筱绡在第5次被拒绝之后毅然决然的加入了闺蜜组,再三叮嘱赵启平一定要等谭宗明追他半个月以上才能答应,赵启平手机上设置了倒计时每天打开来看看。


还剩5天。


转眼就到了八月中旬,40度的高温让不少医院工作量大幅度上升,赵启平上个班满头大汗才恍然觉悟: 哦原来是酷暑。

这天谭宗明依旧等在门口,车里空调足到想打喷嚏,赵启平脸红扑扑的上了车,谭宗明拿过车后座的泸州老窖给他看,

“赵医生,我朋友四川带回来的,正宗42度,尝一口?”


赵启平一脸惊慌摇了摇头,

“不行啊太热了”



04

后来没到半个月谭宗明就把赵启平拿下了,这也不能怪他。

两个人本来只是愉快的在家里吃吃喝喝,老谭把那瓶42度的泸州老窖喝了两口摆在一边,

赵启平托腮笑呵呵的,

“42度也不是很烈嘛,老谭,五十度灰的五十度是温度吗,现在才40度就这么热,50度那也太烫了”


于是谭宗明就带着赵启平一起体验了五十度的浪漫。


第二天两个人都难得的请了一次病假,赵启平腰酸,谭宗明被空调吹的头疼。

赵启平被谭宗明十分走心的情话打动,头蒙在被子里偷笑。

谭宗明看着16度的空调找不到遥控器急的直跺脚,看了看身边同样有些冷的人,忍不住开口,

“无论是零下60度还是42度,我都会在你身边,嘘寒问暖,不让你受冻,但一定会让你发热。”


正中下怀。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6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