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17

前文请戳最下目录


17

张启山看着衣服里的那两张符咒放心的拍了拍胸脯,看来八爷生气归生气,还是在乎自己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的齐铁嘴其实根本离不开乾元的照顾。虽然有点对不起他,可这斗是不得不下了,否则连张府都有危险。解九爷这两天知道自己闯了祸也没来打扰他们两个,张启山也乐得清闲,再享受两天安生日子。


后天就要启程,可这两天八爷浑身都不舒服,明明情热期才刚过,苏医生检查完身体也没发现什么症状,可八爷就是觉得自己小腹涨涨的,好像还有点低烧,一会儿说要喝粥一会儿要吃鸭子,这倒好,张启山这两天忙前忙后都快疯了,身边一大堆事情也顾不上了,忙前忙后为了自己心尖上的人,齐铁嘴的孕期反应迟迟没来,他还纳闷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这倒好,这两天一块儿还给他了。


10月份的天气已经有些转凉,张启山看着最近越来越喜欢在竹林里放飞自我的齐铁嘴,走上前给他披了件外套,齐铁嘴忽然乐呵呵笑起来,“这动作不都是二爷给夫人做的吗”

忽然又想到什么,沉默下来。


自从夫人走了之后二月红如同变了一个人,平常就冷艳的人现在看上去像是幽灵一般,在这座城市毫无目的的游荡。张启山知道他在想什么,走上前拍了拍肩,

“逝者安息,我们也没办法,别想了”

齐铁嘴的心绪受孕期影响现在很不稳定,张启山也只能安慰别无他法,等到齐铁嘴慢慢平复自己的情绪之后两人才回了屋。张启山看着这两天寡言少语的齐铁嘴忽然福至心灵,

“食欲不振什么的,是不是故意的?”


齐铁嘴当时的表情很扭曲,张启山看着一下就明白了真相,虽然有些气恼可更多的是欢喜,

“你想让我陪你就直说啊”

齐铁嘴嘟了嘟嘴自知理亏,“你生气了?”


张启山摇摇头,“生气也不至于,我希望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第一个和我分享,而不是……憋在心里,你我如今是夫妻,额也不对,夫夫,自该坦白”

齐铁嘴抬起头来直视张启山,“那我不让你去,你也不去了?”


张启山点点头,“那不去了”,说着就起身出门。

齐铁嘴万万没想到他是这种反应,连忙拉住,“诶诶诶,我开个玩笑,我…我就是想让你多陪陪我……也不是…对孩子好嘛”

张启山看着口不择言的齐铁嘴抓起来直接塞到自己怀里,肚子顶着自己,他小心翼翼的拉开了一个距离。


“你能耍小性子,我很开心。等我回来,很快。”




临走的时候张启山给了齐铁嘴一封信,二月红也给了齐铁嘴一封信。八爷站在那里哭笑不得,“你们这都什么意思呀”


张启山挥了挥手,“给你写的情书,等我回来再拆,馋死你”

二月红则微笑不语,“那我的你也等佛爷回来了再拆吧”


“嘿你们两个——就这么走啦”

解九爷跟在后面打哈哈,“嘿嘿,我是真不知道你们两个……啊对吧,张夫人注意身体啊”





直到孩子快要临盆,张启山还是没有回来,足足走了五个月。还好有尹新月照顾着齐铁嘴安稳养胎没出什么差错,齐铁嘴无可奈何拿出了张启山的信,犹豫许久还是打开了。

三个字明晃晃的出现在眼前。

“去上海。”



TBC

预计5章内完结,一篇番外,孩子生了也没别的好写了呀

我就问问哦,如果我自己把文章做成小册子,有人要吗,因为篇幅不长,大概也就几十页?很简单的装订,5块钱差不多了23333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7 )
热度 ( 5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