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18

一个极其简单的印调

前文请戳最下目录,惯例双休日不更哦


18

"去上海"

第一张纸上只有寥寥几笔,却让人看的胆战心惊,齐铁嘴把纸翻来覆去看都没看出有什么特别的,而另外一张纸,就说明了真相。此次下斗并不算多凶险,却是日本人设下的陷阱。张启山早就想到会有这一劫,事先留下书信为保八爷安全。

齐铁嘴又想起几个月前张启山的那番话,呵,如今到了他却是处处隐瞒,更可气的是,他连发脾气都找不到人。


齐铁嘴颤抖着又打开二爷给的那封信,眼泪控制不住就掉了下来。

“慧眼如你早已明白,唯此一人我终究无法不牵挂,万事拜托。”

刚分化就被标记的齐铁嘴自然从未知道,也后悔到现在才知道,早在分化之前,张启山的心,就明晃晃的摊在了自己面前,只是对自身的迷茫太深导致看什么都看不真切,那个满身骄傲的人,义无反顾的就掏出了真心。

尹新月推开门的时候就看到齐铁嘴站在桌前,一只手抓着信件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无声哭泣,她悄悄的又退了出去,带上了门。


去上海的日程就这么定了下来,不管前路如何,也不知道到上海会有什么危险,既然他说了,那就去做。


可也不是说去就去的,齐铁嘴肚子里还有个孩子,托苏医生的福宝宝很乖,踢肚子也很少。齐铁嘴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在家待产,如今局势尚未明朗任何寄到上海的信都有可能被截下,齐铁嘴索性也不去管他,都等了四个多月了还有什么不能等的。


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齐铁嘴照理在竹林里休息,突感小腹一阵刺痛,他暗叫一声不好,怕是要生了。幸好尹新月一直照顾在身边,连忙把人扶到内室打电话叫了苏医生来。

在身体快要被撕裂的时候齐铁嘴想到的是在武馆张启山的邪魅一笑,孩子会不会像佛爷那样好看呢,其实像自己的话也不赖。最好是男孩子像佛爷,女孩子像自己,也不对,女孩子长成自己这样也不一定好看…佛爷……我想你了。


重新恢复意识的时候身体已经都清理干净,苏医生请来的产婆也早就离开,尹新月在旁边抱着孩子手足无措,他想说话可是喉咙太干只能微弱的发出声音。只能用手在床上敲了两下。尹新月一听到声响就走了过来,“八爷,你醒啦,刚才吓死我了”

尹新月看他不太能发声连忙拿了旁边准备好的糖水给他服下,齐铁嘴喝了两口清了清嗓子。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尹新月有些怔楞,这话她接不上,只能把手里的孩子递给齐铁嘴。

“八爷,看看吧,你的孩子呀,是个男孩”


齐铁嘴把孩子接了过来,刚出生的孩子其实并不好看,可齐铁嘴却怎么看怎么欢喜,脸上皱皱的,他搓了搓手才去捏捏孩子的脸庞,眼睛大大的透着笑意,看到孩子才想起这十个月的艰辛,齐铁嘴擦了擦眼泪,缓缓开口,

“齐家,张齐家。他的名字。”


齐国齐家齐天下,希望你能带着这样的希望活下去。



生产后二十天,齐铁嘴就带着尚未足月的孩子踏上了前往上海的火车。



TBC


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8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