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谭赵】乒乒乓乓天下无双

 @楼诚深夜60分 

*乒乓球


放飞自我的段子,大家看着开心就好,讲真写完我都要不认识这两个字了。


——————————————————


  01

“乒乒乓乒乓    乒乒乒乓乓”

谭宗明回家的时候就听到了这催人泪下的歌谣,赵启平在家,而且没有到门口来接他。驰骋商场的谭宗明有些颓败,自己的魅力现在倒是比不上几个乒乓球了。

“老谭你回来啦”

赵启平甩着两条小白腿趴在卧室的床上,手里拿着手机看得入迷,“我都不知道哦,乒乓球还有队歌哦,好好玩啊”

老谭看着在旁边兀自激动的赵启平竟然一个字都说不出口。“做饭了吗?”

赵启平手里的动作一愣,“忘记了”

“那叫外卖吧。”



02

最近迎来了非常时刻,对谭宗明来说简直就是一级戒备。

奥运会开始了,对赵启平这样的体育迷来说,意味着年假的时间要来了。四年一次啊,赵启平攒了好几个月的年假全用在看重大赛事上了。只是谭宗明怎么也想不通赵启平最喜欢的运动居然是乒乓球。“老谭你看啊,那么小一个球,才几克,那么小的桌子,好厉害啊”

明明你做手术比较厉害好吗。

“老谭你看啊,这个扣球绝了!”

我不太会啊你跟我说也没用啊。

“老谭你看啊,马龙好帅啊!”

???

真是不得了。



03

当谭宗明看到赵启平竟然在B站看乒乓球的时候,才觉得情况比想象还要严重。谭宗明拍拍小赵医生最近开始长肉的腰,“做做运动啊”

赵医生满脸灿烂,“好啊,打乒乓球吗?”

谭宗明提前打了个电话包了离家最近的乒乓球馆,开玩笑,怎么能让别人看谭总笑话。

赵启平属于标准的没吃过猪肉看过猪跑选手,发球接拍都有模有样,反观谭总这边,——

都恨不得拿着羽毛球拍迎战了。


一个多小时打下来筋疲力尽,谭宗明又打了个电话投资了三家乒乓球馆,让老婆慢慢玩,

是不是还应该雇几个陪练。



04

谭宗明出差去了,还好只要几天,于是好说歹说把赵启平一起带去了,回来的航班明明就是三天后,可谭宗明偏偏还要改签,两个人在酒店又温存了一会儿才出发,

登上飞机的时候赵启平激动的直接在谭宗明脸上亲了一口——

这届奥运会的乒乓球男子单打冠亚军就坐在他们的正前方,伸个手就能碰到。


谭宗明笑的无比得意,看着赵启平的侧脸伸手拧了拧,

“收收心吧,你这几天可把我打入冷宫了”

赵医生眨眨邪魅的眼,凑在人耳边轻声说,

“你不知道我萌的是獒龙CP?”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27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