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ABO】潇湘往事19

前文请戳最下目录


19

刚下火车齐铁嘴就被车站早已等候多时的人请进了明公馆。明公馆……齐铁嘴微微思忖,跟着人走了。

还没进门就被抱了个满怀。张启山狠命的把头埋在齐铁嘴的头颈汲取他的坤泽身上环绕的气息。终于放心下来,不由得嗤笑,

“你还真等了那么久才看信。”

齐铁嘴一听就不乐意了,敢情听他话还要被笑,连忙挣脱了开来。两眼一瞪却毫无威吓力,皆化作情意绵绵,眼前将近半年没见的人是他的爱人,也是他的兄弟,是他孩子的父亲,好像瘦了点,也黑了些……哦孩子!

齐铁嘴连忙把还在门外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的尹新月叫了进来,张启山看到尹新月怀里的孩子眼睛一亮,时隔数月他最在乎的是齐铁嘴的安危,竟快忘了还有个小家伙。

张启山一身的力气如今毫无用武之地,把孩子轻轻接过来却不知道怎么抱,显得手足无措,齐铁嘴帮他把孩子抱好,才刚足月的孩子如今最是可爱,张启山看着白嫩的脸蛋忘了说话。还是明镜的一声唤把大家都叫进了屋。


等到全部安顿好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之后,齐铁嘴听着明镜在旁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差不多了解了情况,张启山早在动身下斗之前就和上海明家取得了联系,若是长沙无法再待会来投奔,这次下斗果然是出了问题, 日本人的从中离间,二爷的情绪崩溃,都让几个人心力交瘁,匆匆把这次疑点重重的斗结束了之后准备回程,却在路上遭到了日本人的埋伏,这次日本人绝对是有备而来,把本来就略显疲态的队伍打的四分五裂,这次他们发了狠锁住了长沙界不让老九门相关人士进入长沙城,誓要夺得长沙地界,张启山反倒松了一口气,只要不危害到齐铁嘴就已经是上策,于是踏上了前往上海的火车。

张启山坐在一边安静的抱着孩子,明镜也格外喜欢孩子,在旁边看着还时不时拿着玩具逗他,突然想到什么连忙问道,“诶小八呀,你们家先生也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叫八爷又太生分,就叫小八啦,你们家孩子叫什么呀”

齐铁嘴有些惶恐,这明家大姐还真有种乾元的风范,要不是没有闻到任何信息素,齐铁嘴真要以为这是位女性乾元了。他坐正了身子,“齐家,张齐家。因为佛爷好久都没回来,我就先起好了。”

张启山听着,眼睛里有星光在闪,看着怀里的孩子,点点头,“真好,张齐家……你中有我”

齐铁嘴被这一本正经耍流氓的人吓了一跳,也不示弱,“烦请孩子他爹给起个小名。”

张启山看着孩子,眼睛一弯如月般明媚,“圆圆,包含团圆之意,还有……你最爱的酒酿圆子。”




张启山早就在明公馆住下,得知齐铁嘴要带孩子来,明镜早就差人买了许多进口婴幼用品屯在房间,饶是张启山也吓了一跳,连忙让明镜别破费,明镜拍着张启山的手摇摇头,“我要看到侄子啊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明楼和阿诚我是指望不上了,现在难得明家来了孩子当然要好好招待”

等到吃晚饭的时候明公馆才热闹起来,明楼和阿诚下班回家,明台早就打了电话要带曼丽出去吃,六个人的桌子坐的有些拥挤,明楼庆幸还好明台没回来。

阿诚一回来就把孩子抱过来转着圈玩,把一边的张启山吓得连忙护着,明楼悄悄走到张启山身后,

“不要紧,阿诚有分寸。”



TBC


特别鸣谢:感谢 @有一只小鹿叫咩咩 提供包子大名!

感谢 @Coney 提供的小名!~


关于印调的事情,可能要缓一缓,因为没有代理,所以我一个人的话可能会很累,还是要考虑一下,马上就要大四了,实习也要开始,最近也很纠结,希望如果没有本子的话大家也不要失望,我会给每位要本子的宝宝们福利的。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 )
热度 ( 5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