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小孩子不要乱闯图书馆哦(PWP)

 @楼诚深夜60分 

*开学

图书馆play终于来了,喜欢的记得小红手小蓝手好吗,当然评论最重要~MUA

前文在这里: 老地方


开学啦,真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词。

地铁上公交车上多了许多的红领巾和把双肩包背在屁股下面的学生,放学路上多了许多嘻嘻哈哈喧闹的打闹声,除此之外,对于上班族来说,并没有什么差别。

不过,对于喜欢泡在图书馆的凌远和李熏然来说,就又有些不同了。


即使已经心意相通,两个人也还是喜欢在偌大空旷的图书馆分开坐着享受独有的乐趣,好在现在不用再满世界的找人,就在斜对角,看的清清楚楚。整个人散发着热恋光环的凌远风华正茂意意气风发,引得周围的少女们动了心,终于按捺不住怂恿,跑到凌远面前想要联系方式,这下李熏然坐不住了, 拿着书就往书架走,临走还狠狠瞪了被埋在花丛中的凌远一眼。


什么呀……是不是来图书馆钓了很多妹子啊,我是不是也被这么钓走的,也不对,我是男的……

李熏然站在最里排的书架角落拿着书蹲着画圈圈,完全没有想到可以从正门出去这条路。不一会儿脚步声越来越近,李熏然被身后的人从腋下一把抄起,径直跌入了他的怀里,

“这么容易吃醋,恩?”

真是犯规啊,因为在图书馆讲话所以不得不用气音说话的凌远真是太犯规了,李熏然感受到耳朵的洗礼,坏心情一消而散。“是啊,被你凌院长吃得死死的。”

凌远直接把环抱住人的手从人衣服下摆伸进:“我现在就把你吃得死死的”


——————————————————

袖底链接

家园链接

简书

不老歌

——————————————————


“熏然,我错了,天时地利人和,实在是控制不住。”

“哪里地利啦!”


后来两个人一前一后捂着脸走出了图书馆,凌远在走出图书馆的那刻终于快步走上前拉住了小倔强的手,心里想着最好还是以后换家图书馆。


阿诚刚下班就被明台的夺命连环call吵得心烦意燥,手机一扔让明楼听,

“阿诚哥我在图书馆碰到有人xxoo哦,我靠还是两个男的!简直和大哥一样不要脸!”

“小兔崽子现在就给我回家,打断你的腿!”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64 )
热度 ( 4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