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一次不知所谓的吵架(短小甜)

 @楼诚深夜60分 

*想你了

上班摸鱼,且看且珍惜



01

李熏然离家出走了。

并没有开走家里唯一的汽车。


原因嘛,一气之下出门的时候忘带车钥匙了。



02

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有时李熏然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一向沉着冷静的凌远到了家就成了老婆子属性,踩瓷砖一定要穿拖鞋,睡觉之前一定要把自己裹成毛毛虫,吃饭之前洗手要洗三分钟,天知道他吃饭的时候根本用不到手。


这次的吵架本来就莫名其妙,好不容易出完差赶回家,还要被教育来教育去,于是李熏然怒了,摔了门就走。


03

其实摔门的时候有看到老凌的表情啦……

李熏然走着走着就有点后悔了,好端端的院长给你忙东忙西,长得帅活还……呸呸呸,自己还不知福,成天想自由。想解放天性。可是就这么回去也太没面子了,好歹要僵持一会儿吧,想着想着李熏然决定去便利店冷静一下,

顺便买个关东煮。


04

李熏然刚吃完一根脆骨肠凌远就到了。

傻样居然刷会员卡,绑定的还是凌远的手机。


凌远随手拿了杯咖啡坐在他身旁。

“天冷就不要喝冰咖啡了,对身体不好。”

——“恩。”

“老凌……”

——“恩?”

“我想你了,我不闹了。”



“可是我想闹你。”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4 )
热度 ( 2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