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到爱的距离(短小甜)

 @楼诚深夜60分 

*哮喘


01

最近所向披靡的凌大院长无论手术还是开会都戴着口罩,还时不时捂着嘴巴咳嗽,害的全院上下一度一级戒备,看到凌院长就绕道走,生怕被感染,直到凌远大手一挥。“我这病治不好,但也不传染。”才解决了第一医院紧急事态。


要说凌远这病还真的是挺奇怪的,好端端就突然开始咳嗽不止,到院里难得走后门看了个病,却被告知除了哮喘别无其他病症可以对号入罪,凌远有点心塞,好端端的院长竟然被不知名的疾病折磨的半死不活,



02

李熏然来复诊了。

家里催的实在急,李熏然只能硬生生请了半天假来看他的牙——咬大闸蟹的时候掉了半个。二十几岁的青年小伙子,来补牙……和六七十岁的老太坐在一起乐呵呵笑开了花、


凌远巡院的时候一瞬间通体舒畅,鼻子不塞了心也不跳了,如同wifi一般信号时强时弱,喉咙随着走动的距离呈现递进递增式的疼痛,凌院长吸着鼻子来来回回转了一圈,站在了牙科门口。


第一次听说咳嗽和牙有关系的。



03

李熏然捂着右半边脸迎面撞上了有些结实的胸膛。

“唔……嘶……哎哟,不好意思啊。”


凌远看着因为吃痛而皱起的眉头,疑似卖萌而放在脸上修长的手指,带着些生理性泪水的双眼,

有些怀疑自己的病症缓解是不是由于心理作用。



04

“咳……所以你说我是你的感染源?”麻醉还没过只能喝水的李熏然看着医院食堂色香俱全的一荤二素咽了口口水。

两个星期没好好吃过一顿饭的凌远终于能正常吞咽又去添了一碗饭,“恩……你说你两周前来过医院,不巧我也是两周前出现的症状,而且……你一来,我就好了。”


李熏然用舌头搅了搅伤口觉得还算不错,盘子里挑了块鸡块就往嘴里送,被凌远一筷子打了下来,“医生说的都忘了?”

想想面前这人还恰好就是医生,李熏然只能把手里的鸡块原封不动的放了回去,“那我又不是医生,这病我怎么帮你治?”


凌远看了看被放回去的鸡块,有点嫌弃地移到一边,“恩…亲一下试试?”


夭寿啦,第一医院院长耍流氓啦!



05

虽然不情不愿,李熏然还是勉勉强强在人嘴上抹了一把,反正没有口水接触就不算接吻嘛,恩。

凌远有些诧异,他不过开个玩笑,好在结果还不错。他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忘记跟你说了,好像你在我身边我的病症就没了。”

“凌院!”


凌远适时咳嗽两声表达自己是个病号。

“人民警察要保障人民安全啊李警官!”



06

经过临床试验证明,李熏然和凌远之间的距离和凌远的病症呈正比,

每次凌院长开会,都会带着李熏然牌缓解剂;

每次李熏然因公出差,凌远的命都没了一半。


后来凌院长的病不愈而合,

那就是……他们距离为负的时候。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8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