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各取所需(短小甜)

 @楼诚深夜60分 

*各取所需


Hello,我回来咯(滚)

——————————————

01

李熏然在收到自己外卖感动的快要泪洒家门口,他克制住激动的情绪,向外卖小哥道了声谢,随后把筷子叼在嘴里双手并用拆开了包装袋——

一碗荷包蛋面,

还没有葱。


随后著名订餐平台*了吗客服接到了一位异常愤怒的客人的来电,赔偿了李先生10元红包。

在家看着一堆双拼饭的凌远也接到了电话。



02

“恩,是,这里是一份烧鸭……呃……还有叉烧…对,住当代明诚小区,你要过来?我倒是没什么关系……好。”

十五分钟之后李熏然坐在凌远的客厅里对着属于自己的饭大快朵颐,凌远看着自己坨成一整块的面,笑了笑重新合上了盖子。

“你怎么不吃啊,也是,外卖怎么能叫汤面呢傻不傻?”

凌远眨眨眼,重新回冰箱捯饬了些剩饭,又找了点茶叶做了碗茶泡饭,李熏然看得都快没了食欲,连忙吃完了自己的饭,拿餐巾纸擦了桌子拿着碗准备告辞,凌远点点头,嘱咐他擦擦嘴。



03

第二天凌远正准备出门,门铃就滴溜溜转了起来。

门一打开就看到李熏然的一排牙,“一起吃饭啊。”


于是凌远的作息从此被彻底打乱,李熏然因为放了个小长假没事闲的慌,从一开始拿着外卖到凌远家吃,到后来叫了外卖一起吃,最后,坐在沙发上让凌远做给他吃。

李熏然包里也从真空装鸭舌,变成了一板板的白色药片。


04

朋友,你听说过窗户纸吗。

凌远有一天终于捅破了它。


今天凌大院长胃病又犯了,没办法李熏然在厨房煮了点粥心甘情愿当着小厨娘,凌远还躺在沙发上,李熏然过去用警察强健的臂弯把人捞了起来,“老凌,吃饭。”

让凌远硬生生听出了“妈妈,洗脚。”的滋味。



05

饭吃着吃着就吃到了床上。

凌远沿着李熏然拿勺子的手一寸寸亲吻到了两鬓的碎发,李熏然的手僵着不敢动——他还端着一碗粥。

被压倒床上的时候那碗粥孤零零留在了茶几上,凌远的眼睛里看不到一丝病怏怏,

“熏然…你看,你喜欢吃肉,我喜欢吃菜,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这是,各取所需。”


李熏然脸涨得通红,没感觉有什么不对。



06

听说你缺爱,

我也缺爱,

互补就好了嘛。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题外话,婚礼only的摊位定了,A3都来玩啊!

到时候还会有摊宣的!

评论 ( 34 )
热度 ( 2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