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叫你一声李熏然你敢应吗(无逻辑甜)

 @楼诚深夜60分 

*名字


01

小时候都市中一直充斥着这样的谣言:大晚上走路有人叫你名字千万别回头。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谣言,大家到现在也一直心照不宣的遵守着,谁知道回头会看到什么——除了鬼,还有站街小妹呢。

李熏然今天依旧带着耳机穿梭在大街小巷,为了心中的梦想,那一碗小馄饨。


“李熏然!”


02

李熏然摸了摸后脑勺,拿下左耳耳机仔细听了听,又重新戴了回去。

“李熏然!”

这下李熏然把两个耳机都拿了下来,定了定神,撒腿就跑,跑着跑着才觉得叫着自己的声音越来越远,小警察气定神闲,我妈诚不欺我。

一路狂奔还绕了两个圈的李警官终于到家,一拍口袋——嘿,钱包没了。


03

第二天李熏然在自己的工作单位找回了钱包,原本还想开个后门给自己报案的李熏然在开门一瞬间就接受了来自四面八方同事们的问候,让他莫名想起了旺旺雪饼的广告。

旁边西装革履衬得头有点大的男青年微微一笑,说出来的话却带了点娇嗔,“昨天晚上叫你你怎么都不回头?我追都追不上。”

哦哦哦!李熏然心里卧槽一声,原来这是真的,这不是梦,他好言道谢,还从钱包里抽了两张红色毛爷爷出来想要感激一下追了自己两条街的好心人,对方摆摆手,提了提自己的包示意自己还要去上班,李熏然也不太好意思,“那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已经坐在车上的人点点头,“也行,下班了我过来接你。”


04

李熏然下了班之后才想起来,这不对啊,这和他看过的烂俗偶像剧是一个套路啊。为什么拾金不昧捡钱包发展成了吃饭逛街?

白色两厢车乖乖停在了早上的位置,男青年换了身衣服,步履轻快,“走吧,李警官。”


其实李熏然挺想问问他自己钱包里的大头贴去哪儿了,开口却转了个弯,“还没问您的名字?”

“凌远,当然我不介意你叫我远哥,熏然。”


05

“说!你是不是那时候就喜欢我了!”李熏然跨坐在凌远的腰上双手掐着脸来回蹭,凌远很配合的叫苦连连,“小祖宗快松手吧,四十岁的人皮都松了再扯就要掉了!”

李熏然放过了脸转而开始揉耳朵,凌远被他闹得没了办法,把人拉了下来凑近耳朵,“熏然……”

刚才还张牙舞爪的小狮子成了温顺的小奶猫,凌远掩饰不住的得意,“你看,每次一叫你名字你就投降了。”

“凌院长,我信了你的邪!”




END

无逻辑,是我学年论文老师给我的评语,并不难过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毛病哈哈哈,所以,感谢一直看我无逻辑甜的朋友们。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0 )
热度 ( 2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