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东凯】冬日苏醒

01

冬天到了,再也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喝冰可乐的时候了。

王凯的手指在手机偌大的屏幕上滑来滑去,又挠挠头,戳了几下,点了份粉Q芋圆暖暖,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周围,摸了摸鼻子,

男人吃个甜品怎么了。


02

片场地理位置有点偏,况且还是晚高峰,王凯拍了一场戏还没接到电话,想打个电话问问就听到门外一阵嘈杂。

“谭霸霸来啦,大家让行啊。”

“靳老师不是明天进组吗,怎么今天就来了。”


王凯静静听着喧闹声的中心向自己缓缓移动,戴着墨镜的靳东提着手里的塑料袋,

“王先生,你的外卖。”


03

迷迷糊糊的人就被拉到了休息室。

“怎么回事儿,你今天来?”一双大眼睛有着慌乱,靳东仔细看他,终于看到些欣喜,这才满意。

“我不来怎么知道你连叫外卖都写着我的名字。”

王凯后知后觉拿起手机一看,还真写错了,就连手机填的也是靳东的,能言善辩的人完全没了方向,几个月没见面的人一来就只会戏弄自己,脾气又上来,自顾自的坐到沙发上打开袋子吃起来。


04

“咦,不给师哥尝尝?”靳东走过来说话带着笑音,王凯的气就消了一半,拿着勺子挖了勺递过去,靳东顺着勺子吃下,随后一只手扶着那倔强的后脑勺,把那一份也给他分享。

要说探亲,探着探着就亲了,王凯还是第一次知道探班探着探着也能亲。

红豆的暖腻在两人的唇舌间爆炸出浓郁的香甜,王凯觉得这个吻足够温暖他整个冬天。

到底是有点腻,放开之后王凯下意识舔了舔嘴边,又被整个人扑倒沙发上亲吻,“东哥,外面还有人呢。”

靳东用鼻尖去碰触光滑的脸颊,“怕什么,谁敢进来。”


05

最后还是顺了这男人的意,被抱在桌子上,化妆间的灯光照的人头晕目眩,王凯看着靳东埋头在他身上动作掉了泪,靳东突然慌了神,把人捞起来搂在怀里,

“怎么了?弄疼你了?”

王凯摇摇头,哭的无声无息,

“哥,我很想你。”


我知道,所以,这不就来见你了吗。

于是靳东把爱都倾注于现在在做的事情里,让身下的人又因为别的原因哭起来,释放的时候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06

“恭喜谭总进组。”王凯忍着腰酸拿起被扔在一边的裤子套上,腿有些冷的打颤,靳东两只大手在腿上来回摩擦给他取暖,被一把拍掉。

“是啊,可以请你吃饭了。”靳东也不恼,拿起被冷落的那份甜品吃了几口,太腻了,他皱皱眉头又放回去。

王凯转头看他,眼眸里满是风情,“你知道了?”

靳东好整以暇看他,“你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于是小狮子又甩甩尾巴,骄傲的昂起头,

“你不知道,我不仅想和你吃饭,还想和你吃很多很多,吃一辈子。”



07

王凯爱吃,却吃不胖,似乎已经成了如今圈子里众人皆知的秘密。

怎么吃现在还成罪了?

靳老师教育大家不要怀嫉妒心理,该吃啥就吃啥,多吃点对身体总是好的,一边摸摸自己还未完全恢复的身材和身边的瘦弱肩膀端起了一杯黑咖啡。

冬天,很快就会过去了。



END

我不会告诉你写的时候我真的在吃粉Q芋圆暖暖,然后,写完了,就冷了,尴尬。

评论 ( 31 )
热度 ( 1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