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杜方】带个煎饼走吧

 @楼诚深夜60分 

*咖啡馆

大概也就第一句点题了(你够)


01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都是他妈扯淡。


街角没有咖啡店,只有煎饼果子店,

还是露天的。


方孟韦和小妈一大早就吵了一架,没吃早饭匆匆出了门,思来想去决定去拐角新开的那家早餐店买个煎饼充饥,还没走近就看到店外两三排的人,雄浑的男低音带着些气急败坏从最里层传了出来,

“他奶奶的你有蛋了不起啊!”


?!


02

方孟韦借着自己还算比较明显的身高优势往人群里张望,只看得到一个青年人的宽厚背影,和身边的一个男人在争论着什么,“我告诉你, 先来后到四个字要老子重复几遍?后边呆着去!”

身旁那个男子也拔高了喉咙,“你那份不加蛋,我这份加鸡蛋的,老板娘给我做的!”


青年人侧过身面对面和那男子争执,“诶不是我说,我站在这摊前面,别说这摊的饼是我的,就连摊饼的老板娘也是我的!”说完还不忘向面红耳赤的老板娘抛个媚眼。

双方情势僵持不下,眼看就要发生肢体冲突,场面越发混乱,方孟韦冷着张脸从人群中穿了过去把人都带回了警察局。



03

“姓名?”

——“杜见锋。”

“为什么当街斗殴啊?”

——“后面个小怂货要插队!”

“好好说话!”

——“我先买的饼,老板娘不知道为啥给我加了个蛋,后面那人就说不要给他得了,嘿这狗崽……”

“杜见锋!”

——“好好好,不说了。”


“老板娘,为什么给杜见锋的饼加了鸡蛋?”

——“我……我瞅他长的俊……”

方孟韦的脸又黑了几分。



04

好在没有造成严重影响,做好笔录该放人就放人,方孟韦摸了摸自己还空空如也的肚子,决定还是溜班去楼下的咖啡店买个早餐。


一推门看到似曾相识的那张笑脸,杜见锋乐呵呵凑上来,“方警官,到咖啡馆,办案呢?”

方孟韦看都不看他兀自到收银台,挑选了一个三明治一杯摩卡,“不办案,我看你倒是挺想办的。”

杜见锋掏出卡来十分自然的给他买单,“孟韦,你什么时候下班啊,老子今天不出任务,闲得慌。”


方孟韦拿起咖啡坐到旁边的桌子上,喝了一口递到对面,“你哪里闲得慌,人家老板娘还没走远呢。”

杜见锋拿过咖啡一口闷,“诶不是,这哪跟哪啊。”


方孟韦看着那杯已经见底的咖啡习以为常,带着三明治起身就走,“你想想清楚再来找我。”


05

下班的时候方孟韦才知道想想清楚这四个字不能乱说。

楼下有些小骚动,方孟韦站在楼上向下望,杜见锋一个人拿着块不知道哪里扯来的破布,找了桶垃圾堆里翻出来的油漆,大大咧咧的写着

【方孟韦,老子要做你男人。  BY杜见锋】


方孟韦连忙下楼捂着脸把人带走。

“你怎么回事!”

杜见锋也不说话,把人直接抱在怀里。

“我想清楚了,老子说要追你,就该一心一意,不能再拈花惹草。”

方孟韦声音闷闷的听不出情绪,“然后呢?”

“啊?”

方孟韦从人怀里挣脱,声音有些颤抖,“你老说追我追我,也没问我愿不愿意啊!”

杜见锋顿时如同冰块一样冻在原地,“我艹你不愿意?”


方孟韦气急败坏,“我愿意啊!”

哦。


06

杜见锋开车把方孟韦带回了家。

方孟韦脸通红拒绝说话,杜见锋全程自己乐呵呵的笑。

车子开进小区的时候杜见锋实在按捺不住侧头索要了一个亲吻,方孟韦半推半就,嘴上却不服软,“小处男懂得倒挺多。”

杜见锋舔了舔唇,“怎么,你不是?”

“谁说不是了?!”

“那试试?”

方孟韦继续气急败坏,“试试就试试!”

……小方觉得自己今天可能被投了什么毒。


07

“帅哥,又来买煎饼啊。”

——“对,嘿嘿,老板娘,这次要两个,我媳妇也要一个,在家等我呢。”


“……”

其实,咖啡配煎饼,也很好的。


END


评论 ( 56 )
热度 ( 26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