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第一名

 @楼诚深夜60分 

*爱情这比赛,我为你而来

最后含略微庄季

01

李熏然并非不优秀,只是不张扬。

俗话枪打出林鸟,可能是从小受了中国式教育的影响,小李同学从小队长成了二条杠,从二条杠成了副班长,从学生会副主席一路晋升,

成了刑警队副队。


不是也挺好,李熏然都快以为自己姓付了。


02

偏偏遇到个事事都要争第一的凌远。

凌远似乎从小就自带一种主角光环,从隔壁家的孩子再到隔壁班的年级第一,再到主任,再到院长,一路走的稳稳当当。李熏然就是看不惯这种高高在上的气质,显得特别庸俗,就和他们队那个老爱打官腔的季白一个德行。

哼,李熏然昂起骄傲的头,和咱们这种平易近人的就是不一样。


03

王八看绿豆也有看对眼的一天,那天李熏然恰好到医院,恰好碰上了巡回查房的凌院长,恰好想退几步躲一躲,却被满面春风的凌远抓个正着。

“李警官,这么巧啊?”凌远笑的人畜无害,在那一群白花花的医生里格外令人毛骨悚然,不由得让李熏然祈祷自己的肝胆可千万别出什么岔子,碰到个笑成这样的医生,没毛病都能被吓出绝症来。

"啊哈哈,是啊,过来,开个药,现在开个药可言了尤其是处方药…你看我还聊上了,回头聊啊。"

李熏然转头就跑扬尘而去,鞋带开了在地上拖来拖去也不自知,直到跑到拐角才刹住车。天知道他刚才大脑一片空白看着那扬起的嘴角语无伦次,心跳到现在还扑扑直跳。

没救了,李熏然借着走廊的瓷砖看自己的影子。


04

警局一年一度的年度之星开始评选了。

名称是不是很土?事业单位没办法。

往年李熏然一直都是坐在小板凳上看候选名单,可这次,他突然想试试,犹豫再三还是报了名,填资料做自我介绍写事迹都像模像样,唯独最后一个微信投票让李熏然傻了眼。

什么啊,这个人,为什么第一天就有了几千票啊,喂,这系统是不是坏了啊!

李熏然再转头看一眼名字,哦,季白。


05

最后还是拿了第二名。

李熏然其实已经很满足了,可心里总是有些放不下,那一点点小别扭被同桌吃饭的凌远全看在眼里,吃完饭回家的路上凌远还是问出了口,“熏然……怎么了?”

碰到凌远就是丝毫没有办法,李熏然把事情完完整整的说了一遍,当然减去了自己的内心小故事,凌远听完呼呼笑了两声,“我以为什么事呢,第二名也很好啊,毕竟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第一名。”

李熏然并没有因为这句话心情好了多少,“凌院长你这句话相当于告白了你知道吗,不然的话就是在撩,在耍流氓。”


哦哦,凌远点头,把副驾驶的人拉过来搂在怀里,“那就算告白好了,耍流氓的罪名我可担不起。”



END

“三哥啊,这次的投票,该怎么补偿我啊?”

——“庄叨叨你别得寸进尺啊,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给李熏然那小子买了水军!”

“白白啊,天地良心,那是凌院逼我的!”


真的没了

评论 ( 29 )
热度 ( 233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