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人到四十

 @楼诚深夜60分 

*男人四十(一枝花X)


01

“熏然啊,我四十了。”

凌远扯下今年的11月月历,明晃晃的2017年就在眼前。他回头看看在厨房偷吃糖醋排骨显然没有听到的李熏然,苦笑着把纸扔进了废纸篓。

 

四十不惑,原本三十几岁的凌远也早就体会到了不惑的感受,可自从遇到李熏然,年龄也像被他带偏了一样,开始尝试年轻人的新生事物,开始忽略自己和爱人十岁的年龄差。直到四十关头,轻飘飘的人才有了点实感。

 

 

02

事业有成爱情圆满,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时间再慢些。

“熏然,我跟你商量个事。”

李熏然被很久没这么严肃的凌远吓了一跳,“你说呀?”

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下次叫我哥,别叫老凌,行不?”

 

“……哈哈哈哈哈,我当什么事呢,老…不对,远哥,哥哥,行了吧。”

似乎已经跨入了更年期的凌大爷有些不开心了,“我很认真的,然然。”

李熏然的笑声戛然而止,整个人瞪大了眼睛嘴唇抿紧略微有些颤动,凌远摆摆手,“算了你想笑就笑吧。”

 

 

03

李熏然看着拆开的快递目瞪口呆——

雅诗兰黛小棕瓶,还是套装。

如果不是对凌远有着极大的信任李警官差点以为自家恋人最近走了桃花运,凌远回家后对于要养颜这件事供认不讳,

“熏然,我看上去老不老?我感觉自己的眼纹越来越深了。”李熏然把那些瓶瓶罐罐收到了一起,“你眼纹一直很多啊远哥你别闹了,说,是不是因为代言雅诗兰黛的小伙子长得帅你才买的?!”

凌远立马伸出五根手指发誓,“天地良心那小伙子哪有你长得帅。”

 

恩,很受用。李熏然扑上去在凌远的脖子边蹭蹭。

 

04

时间啊只能把你向前推,想停都停不下来。

“远哥生日快乐!”李熏然早就关了灯,鬼鬼祟祟跑进厨房,拿着生日蛋糕端都端不住。

“两个人买这么大的蛋糕做什么,吃不掉还浪费,你先放下来。”凌远笑着过去接,沉甸甸的蛋糕上面,插着两根蜡烛,

30.

真的是三十,看着满脸得意的李先生,凌远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熏然?”

灯光微弱,李熏然依然把人看得分明,盯着眼睛认认真真一板一眼的说道,“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觉得比我老了,可我还觉得自己太年轻不够成熟,所以,哥哥,不要钻牛角尖了好不好。”


05

李熏然借着烛光捧着凌远的头,无比虔诚吻上眼角的细纹,高挺的鼻梁,以及,看似无情的薄唇。

凌远眼眶一红按住人的后脑勺狠狠压向自己,近乎贪婪的看着那人紧张到颤动的睫毛,一下一下撩拨他的心弦……

蜡烛燃没了。

两个人跳起来手忙脚乱开灯处理已经满目疮痍的蛋糕。

后来蛋糕自然是没吃完,具体派了什么用途也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人到四十,凌远爬起床看着还在熟睡的李熏然,

觉得也没什么不好。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79 )
热度 ( 3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