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睡前小故事系列4

天哪我都多久没更这篇了……🙃劳驾没看前面的到我主页找一,手机没法弄链接😂


王凯整个人躺在床上如同煮熟的鸡蛋。
昨天晚上喝多了的记忆一点点拼凑回来,他是不是拉着靳东的手说自己害羞来着?!
真是不要命了,总之还是先找时光机吧。

可是当时他是什么反应?偏偏想不起来,手机就放在一边,发个微信几秒钟的时间,可这人老奸巨猾真的会告诉自己实话?王凯不置可否,裹着被子翻来滚去,想了想还是主动点承认错误吧。
“东哥,昨天晚上不好意思啊是不是打扰你了。”
才几秒钟的时间手机又亮了起来,王凯拿过来一看,
“【动画表情】”

嗯?😳?什么意思?
“东哥?……”
这老干部什么时候会发这么可爱的表情了?!
对话框倏地又飞过来一条消息,
“我害羞。”

……救命。
王凯捂着心口,好像有点可爱啊。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