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凌院长碰瓷啦

 @楼诚深夜60分 

*情花毒


每天都无脑甜真的好吗……


01

“熏然,你可知这情花之毒,尤为致命,就连大罗神仙也救不回来的。”

 

——“凌远你拍电视剧呢?”

 

 

02

说拍电视剧自然是过分了点。

要说凌远和李熏然的相遇还真的是挺戏剧性的,看上去仿佛*冷淡的薄靳言结婚没多久就宣布简瑶要做妈妈了,连李家也不知道为什么像神经病一样欢呼雀跃,李夫人还拿着一大盆补品和不知道哪里来的劣质花草赶着自己到医院看望不知道是干儿子还是干女儿。

 

“不好意思啊借过借过。”

大概是卖出来的时候香水喷太多了吧,李熏然抱着那束花仿佛鼻子失去了嗅觉。

“先生,等一下!”

 

 

03

李熏然抱着花停了下来,面前的人站定的脚跟突然一个踉跄差点栽倒在地,

“医生,怎么了?”李熏然见状立马伸手过去扶了一把。

“不不不,你别过来。”凌远捂着心口缓缓坐到旁边的椅子上,李熏然想哇塞现在医生都会碰瓷哦,可是人家都指定自己了也不好逃不是,只能在旁边站着观察情况。

凌远觉得自己的心跳快到异常,连带着呼吸也似乎急促了起来,再一看那男生怀里散发着妖艳贱货般香气的花,说话也没带好气,

“这花有毒!你带到医院来明显就是在影响我院的病人。”

……哈?

 

 

04

要不是看在这人衣冠楚楚一表人才,李熏然都快抱警了,也就是抱住自己。

最后那束花还是被皱着眉头捂着胸口仿佛在学西施的凌远丢进了垃圾桶,“下次换个无香无味的花来,我赔你钱。”

哦……李熏然点点头,觉得高个子医生好像真的挺不舒服的作为人民警察还是要体恤市民的。

 

只是下次换了别的花再碰到这位医生,他依旧在看到自己的瞬间就捂住了胸口……心脏不好就去看病啊朋友。

 

 

05

根据凌远多年来饱读诗书的经历来说,自己应该是中了情花毒。

不然为什么只要一看到李熏然,心就狂跳不止甚至带了些苦涩和痛楚?

 

最近和李警官的关系越来越亲近,这病却总不见好,凌远几次三番想要坦白都宣告失败。最后还是李熏然抓着凌远的手苦大仇深,“老凌,你这病还是要去看看的,心律不齐要好好治。”

凌远摆摆头,“熏然,情花之毒只有两种方法可解,绝情丹或是断肠草,我有生之年怕是等不到了。”

李熏然呆若木鸡捏捏凌远的脸,“过儿,你怎么了?”

 

 

06

后来凌远看到李熏然还是会心跳加快,只是不会再痛了。

得不到才会心痛啊。

 

李熏然其实忘记告诉他,那束花好像的确有些问题闻着让人不舒服,胸闷也是正常,至于后来嘛……嘿嘿,谁叫自己颇具魅力呢。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45 )
热度 ( 24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