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楼诚PWP】哥哥饶命

看名字就知道污了(x)

*1900粉点梗

 @未艾 :想看诚哥为给木娄挡酒,结果自己喝多了,乖巧喊哥哥!!!这是我内心深处的执念!!!


不知道您满不满意啊哈哈哈

————————————————————


直到阿诚看到两个明楼的时候他才真的觉得自己喝多了。


天气微凉小酌怡情,明楼带着阿诚参加周佛海先生的新年酒会,原本只是看似和谐实则暗流涌动的气氛却被几个不识好歹的商人打破。

“早就听说明长官大名,来,我敬您一杯!”

明楼被这地痞流氓般的口气和长相吓了一跳,表面却看不出端倪,微微颔首,“酒就不必了,多喝伤身。”

那人一听瞬间就变了样子,“怎么,不喝?不给我面子是不是!”

明楼沉着气想您哪位哪来的面子,却又摸不清这人背景底细,正不知道怎么应对时阿诚拿过酒杯一饮而尽,

“陈先生,我家明先生酒量差,到时候喝多了不好看是不是?”


陈先生听了反而兴致更胜,“明秘书长是吧,来来来,那你陪我喝!”

明楼如今已经被扣上了酒量差的帽子,又被阿诚眼神制止,自然是只能在旁边看着阿诚和那个不知哪里来的商人又你推我就的喝了几杯,这才放人走,阿诚眼睛微眯,明楼一看不好只能提前告辞。


回家的路上阿诚自然是不能开车了,明楼把已经有些微醺的人放在后座,便坐到驾驶座上看着久违的方向盘叹了口气,“你这孩子,叫我别喝酒,自己喝成什么样。”

本来已经往下倒的人听到声响又软绵绵努力坐直了身子,看上去却依然是瘫坐在后座,头微微歪着,可能是酒上了头整个脸都有些发烫,阿诚把两只手撑在脸颊两侧企图用手指的凉度为自己驱热,可在明楼看来又是另外一番风景,原本只是想看看人有没有大碍的人瞄了后视镜就再也离不开眼,差点撞上了旁边的小馄饨摊。


“哥哥生气了?”

真是要命,明楼擦了擦自己额头的冷汗,腾出一只手捂住了胸口。



喝这么醉再回家简直就是直接往小祠堂门口跪,明楼想了想还是把车开到了附近的酒店。好在明诚意识还算清醒不然明楼很有可能被列为人*贩子,总算把人带到了房间,明楼把两人的外套都脱掉,阿诚向来怕冷,直接躲进了明楼的怀里。

“哥哥,冷。”

明楼浑身一抖,全身僵硬,手忙脚乱的给阿诚拿了衣服披上,握住那一双手不断揉搓,

“好点没有?”

阿诚摇摇头嘟着嘴抬头看人,“嘴巴都冻僵了。”


——————————

微博

不老歌

袖底

家园


这么贴心的卡!

——————————



第二天醒来的阿诚即使在明楼苦口婆心的劝说下也不愿再说昨晚反复提到的那两个字,红着脸把明楼踹下了床,皱着眉头揉屁股的明长官决定要找陈先生再好好商量商量。

不过,明楼转念又想了想,叫先生好像也挺不错的。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From早上化妆被乳液冷到脸脸的米卡(不要脸)

脸脸的梗谁懂我?!

评论 ( 64 )
热度 ( 5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