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黄曲】情书

@楼诚深夜60分 
*情书

01
每天早上曲和都能在自家的信箱里找到一张带着些褶皱的白色纸片,有时那纸片上会带着点污渍,于是寄信人死命的去擦,却因为纸张的材质过于蹩脚,把外层的擦掉露出了里面更难看的灰色,
这些姑且不去说。
 
只是这纸片上的内容,有时是一首交响乐的名字,有时是几句简单的中文诗词,却总能让曲和从这寥寥数语中看到那人最真挚的情感。
 
 
02
远在巴黎,中文,而且比谁都了解自己。
曲和不敢仔细去想这人的身份,因为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在心头却又从不肯挂在嘴边,他想念那渗人却又醉人的酒味,以及宽厚的胸膛,刻意掩饰的字迹毫无意义,曲和几乎是从那笔锋就看出了那优柔寡断和近乎自残的温柔。
只是纸,没有邮戳。
曲和仿佛看到每个清晨,甚至是半夜,颤抖的双手向邮箱放入那一份感情的画面。


03
终于在曲和拿到了将近三打信的时候,他带着被子悄悄躲到了楼道里,没有阳光的日子总是阴冷难熬的,即使是厚毛衣和被子都不足以缓解几分,曲和等的快要睡着时才依稀听到缓缓而来的脚步声,带着迟疑和坚定,向自己一步步走来。
“黄日跳!”
楼道里的灯被吓得亮了起来。


04
曲和一边跑一边碎碎念,永远不要小看一名退伍军人的运动能力,两人的距离逐渐拉大,曲和一想如果这次追不到他可能就要从此永远失去他,急得红了眼眶,呼吸也乱了节奏,最后甚至有些抽泣,黄志雄终于停了下来,叹了口气往回走,把气喘吁吁的人拉了起来,一把拉入怀里。
“曲和…没有我你能过得更好。”
曲和在怀里大力挣扎,带着些气急败坏,“去你妈的黄志雄,我过得好给我写什么情书!”
黄志雄长长的刘海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抽了下鼻子,“我不该招惹你。”

曲和终于平静了下来,“现在后悔没用了,我告诉你黄志雄,你再敢逃,我就把你叫黄日跳的事情说出去!”

……真是毫无威吓力。


05
天快亮了,曲和牵着黄志雄看阳光笼罩在对方身上,交换了一个久违的吻。
“跳跳乖。”
——“你是真想被治是不是?”


END

写完之后一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围绕:一个破碎的我怎么拯救一个破碎的你😂

手机敲出来的,第一次尝试黄曲,大家见谅啊😂

评论 ( 30 )
热度 ( 148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